2022年青岛市即墨区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5 17:08:51

  6月14日,2022年青岛市即墨区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劳动竞赛暨“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市即墨区职业教育园项目举行,仪式现场向全区职工发出“劳动竞赛促发展”的动员令。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王亚男

  此次竞赛活动围绕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培训教育、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意识及提高广大职工的自我保护能力展开。

  启动仪式上,青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邹杰发表致辞,即墨智慧物流仓储产业园项目经理万太强作为参赛项目代表发言,即墨职业教育园项目经理于连波宣读《举行“安康杯”竞赛活动倡议书》。现场还为参赛项目授旗,并为各参赛项目代表发放职工安全生产学习宣传材料。

  仪式后,与会嘉宾共同观摩了由中建三局一公司山东公司承建的即墨区职业教育园项目,了解项目建设中的智慧建造、科学理念及信息化管理手段。(文 王亚男 张冠博)

编辑:曹可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