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二届市南区楼宇园区文化艺术季”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3 15:29:56

  近日,由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南区发展改革局主办的“第二届市南区楼宇园区文化艺术季”活动在青岛启动。此届艺术季将在青岛市银河大厦开展为期一周的“午间一小时”艺术欣赏活动,后续还将陆续走进市南区其他商务楼宇、产业园区,开展“青文驿·悦享午间”文化服务。

青岛“第二届市南区楼宇园区文化艺术季”活动启动_fororder_图片1

“第二届市南区楼宇园区文化艺术季”活动现场 供图 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

  此届艺术季以“艺术赋能美好生活”为宗旨,每周都结合楼宇实际情况设计不同的活动主题。此届艺术季既有民谣乐队、京剧等微演艺,也有国风书法灯、木板拓印、沉香等文化课程,内容丰富多彩,为人们带去新鲜的文化体验感。

  此届艺术季本周的活动主题是“音乐现场 燃爆青春”,活动邀请到伽卡流行乐队、巴扬手风琴乐团、鼓歌二重唱乐队、城市爱乐乐团及老街民谣乐队,每天一种音乐风格,让在楼宇内工作的白领们放松身心,享受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文艺小憩。

  2022年,市南区将持续打磨“青文驿”品牌,紧紧围绕全民艺术普及,注重体验互动结合,推动公共文化服务进楼宇,让楼宇白领不出大楼就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文 文轩)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