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荣铁路站房工程消防、高空坠落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0 16:19:43

  6月8日上午,新建莱西至荣成铁路站房及相关工程项目工程消防、高空坠落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在烟台市海阳站举办。该活动以“党建引领促生产,互联共建保安全”为主题。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元华、海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于在洲、山东莱荣高速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民、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洪坤等出席活动,活动由莱荣铁路站房项目经理耿仁喜主持。

【原创】莱荣铁路站房工程消防、高空坠落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在海阳举行_fororder_图片1

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现场 摄影 杨继波

  活动现场,各方代表为活动作启动致辞,出席领导为项目建设者代表授予“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旗帜。授旗仪式结束后,高元华、于在洲、刘杰民和刘洪坤共同为“党建互联共建”“联合党支部”揭牌。

【原创】莱荣铁路站房工程消防、高空坠落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在海阳举行_fororder_图片2

应急救援综合演练现场 摄影 杨继波

  来自参建单位的人员代表、莱荣铁路项目总包部及六个项目分部的管理人员和劳务工友等130余人参加了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演练现场,在模拟火灾、高坠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总指挥带领通讯联络组、医疗救护组、现场警戒组、事故调查组、抢险救援组人员迅速反应,有序投入到应急救援工作中。整个演练过程全员任务分工明确,指挥组织高效,提升了团队的协同处置能力和应急救援实战能力。

  在后续工程建设中,莱荣铁路站房项目全体成员将继续把“铁军精神”融入工程建设中,坚持围绕生产抓党建、党建引领促生产,营造出“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文 杨继波)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