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积极开展检企共建 为建设世界一流地铁贡献力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0 17:21:31

  6月8日,在青岛地铁集团的指导下,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青岛市地铁5号线项目总部党工委联合一标段04、05、06、07、08工区项目党支部与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检察院共同签订了《检企共建协议书》,并开展“检企共聚力,共建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中国铁建青岛市地铁5号线项目总部与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检察院两个单位的党建联建正式开启。

【原创】中国铁建积极开展检企共建 为建设世界一流地铁贡献力量_fororder_图片1

中国铁建青岛市地铁5号线项目总部与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检察院签约现场 摄影 李金浦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雪梅,中国铁建青岛市地铁5号线项目总部党工委书记蔚东绪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铁建青岛市地铁5号线项目总部党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霍建基主持活动。签约仪式后,市北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吉媛媛围绕“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主题,通过“以案警廉”的方式,为现场嘉宾讲授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

  下一步,中国铁建青岛市地铁5号线项目总部党工委将按照青岛地铁集团“建设世界一流地铁”的要求,联合各工区党支部,与市北区人民检察院通力合作、互相配合,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党建引领施工生产,为青岛地铁高质量发展贡献铁建力量。(文 李金浦)

编辑:陈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