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季·2021青岛时装周”将于12月9日启幕
2021-12-07 14:39:19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陈前责编: 赵滢溪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12月9日,“东方时尚季·2021青岛时装周”将在青岛东方时尚中心开幕。此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

  “东方时尚季·2021青岛时装周”以“新锐力量 原创赋能”为主题,以“云·盛典”“云·交易”“云·风向”“云·艺术”四大板块为核心,聚焦2022年中韩两国服装原创设计新潮流,致力于打造全新升级的时尚产业服务平台,向世界传递东方时尚态度。

  云·盛典——“时尚+艺术”大秀开启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开幕秀场将设置在青岛艺术地标建筑黄盒子美术馆。届时,模特会穿越艺术长廊,将设计与艺术进行融合,为观众呈现一场时尚艺术盛宴。整个走秀过程还将进行线上直播,通过“即秀即展即卖”的全新走秀模式,促进订货意愿、促成订货结果。

  云·交易——聚焦买手需求打造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

  此次活动定位为“时尚买手节”,将借助“2021首届中韩原创设计师品牌交易会”的成果,以中韩设计师品牌发布与订货会为交易重点,继续打造中国(国际)品牌交易中心。“2021首届中韩原创设计师品牌交易会”主场地坐落于东方时尚中心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内,通过“商品+美学+服务”的模式,向买手输出中韩原创设计师的品牌服装设计理念、设计亮点等内容。

  云·风向——买手联盟论坛宣布成立

  作为2021年“东方时尚季”的活动亮点之一,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办,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时尚买手联盟启动仪式暨东方时尚买手论坛及对话”将在北京举办,相关专家将在现场对行业关注问题进行专业解答。

  云·艺术——黄盒子艺术展览持续展出

  2021年的“东方时尚季”“云·艺术”板块囊括“海语东方照片艺术展”“黄盒子开放展”“黄盒子国际公共雕塑展”“黄盒子实验空间磁场展”几大艺术展,艺术展将通过打造更具时尚氛围的原创设计艺术,让原创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云·艺术”板块在2021年的“东方时尚季”活动结束后,也将持续展出。(文 郑裕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