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成功交付
2021-09-15 19:21:56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陈前责编: 赵滢溪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陈前):9月15日,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交付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在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交付。

【原创】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成功交付_fororder_5636a21faac472f02d1440c363d9456

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交付仪式现场 供图 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在交付仪式现场,参与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揭幕,共同见证了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的亮相。 作为万米高空的“新名片”,2架“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将满载祝福,直上云霄,秉承“君品习酒”的君子之道,深化“厚道山航”的服务理念,追求卓越,永无止境,用创新之举为品牌价值飞升贡献力量。

【原创】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成功交付_fororder_ad0ddb5ffb466d80063ae41bf8ac45b

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 供图 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飞机总数达到132架,目前经营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共290多条,每周4300多个航班飞往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山东航空保持了连续26年的安全飞行记录,先后四次获得民航总局安全最高荣誉奖“金雁杯”“金鹰杯”,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四星奖”,航班正点率一直位列全民航前茅。2017年11月9日,山东航空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评选的第17届“全国质量奖”,成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获评“全国质量奖”的民航企业。2021年5月19日,中国权威民航测评机构CAPSE揭晓第七届CAPSE航空服务奖获奖榜单,山东航空连续第7年获得“最佳航空公司奖”,2021年6月22日,第18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山航连续十四年获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原创】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成功交付_fororder_7f4aa547425e0279550e0d8ad7ecd66

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客舱内景 供图 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自1952年成立、1998年加入茅台集团发展至今,规模持续扩大、实力持续增强,现占地面积4400余亩,拥有员工8000余人。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贵州习酒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发展,连续15年开展“习酒·我的大学”大型主题公益奖学活动,累计出资1亿余元帮助近2万名优秀学生圆梦大学;先后荣获“全国质量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贵州省省长质量奖”“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突出贡献者”等奖项。

【原创】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成功交付_fororder_05979d33d80ac8d0ee918204a148edc

参与仪式的领导嘉宾和机组工作人员与“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合影 供图 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航空“贵州习酒号”冠名飞机的成功交付与起航,是山东航空“厚道山航 品质飞翔”的品牌文化与贵州习酒“君品习酒 高端酱香”的君子之品深度融合的体现,有助于提升山东航空和贵州习酒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