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推出12条泉水旅游线路产品
2021-09-08 17:04:57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陈前责编: 赵滢溪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报道:第九届济南国际泉水节于9月6日启幕,为了让游客更深入地体验“泉城济南”,更好地亲近泉水、感受泉水、体验泉水之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推出七大主题12条泉水旅游线路产品。

  济南老城名泉经典游

  “泉水老街游”路线:府学文庙—百花洲(厚德泉)—后宰门—曲水亭(刘氏泉等)—西更道—腾蛟泉—王府池子(濯缨泉)—芙蓉街(武库泉、芙蓉泉等)—珍珠泉大院(珍珠泉、溪亭泉、散水泉等)。

  “名泉经典游”路线:黑虎泉(白石泉、玛瑙泉、九女泉等)—趵突泉(金线泉、皇华泉、柳絮泉等)—五龙潭(五龙潭、古温泉、贤清泉等)—大明湖。

  “船游泉城”路线:黑虎泉—泉城广场—趵突泉—五龙潭—大明湖西南门—大明湖稼轩祠—司家码头—超然楼—知春桥—青龙桥。

  “铛铛车定制泉水游”路线:以泉水印记为标志元素的铛铛车已成为济南城区旅游的特色选择,游客乘坐复古铛铛车走走停停,或沿街欣赏老城风貌,或驻足泉畔戏水观泉,寻找泉城“味道”。

  南山泉水寻源游 

  线路1:水帘峡景区(水帘泉、公主泉、苇泉等)—四门塔、涌泉竹林景区(涌泉)—九顶塔民族欢乐园(缎华泉)—袁洪峪村(琴泉、苦苣泉、避暑泉、试茶泉等)。

  线路2:彩石镇玉河泉村(玉河泉、东老泉、龙泉、响呼噜泉等)—西营镇拔槊泉村(拔槊泉、廓庐民宿)—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圣水泉、嘤鸣泉等)。

  平阴泉乡浪漫游

  线路:平阴女神1号自驾公路(导航榆山街道翟村)—洪范池—书院村(书院泉)—丁泉村—扈泉—芳蕾玫瑰田园综合体—翠屏山—平阴玫瑰湖湿地。

  山水长清休闲游

  线路1:长清区孝里镇广里村(齐长城)—历史文化古村落方峪村—长清区双泉镇(双泉、黄鹂泉、五眼井、满井泉)—大峰山风景区。

  路线2:灵岩寺(袈裟泉、卓锡泉、白鹤泉、双鹤泉等)—刁庄瀑布—龙凤庄园(采摘、民宿)。

  章丘百脉亲泉游

  线路:百脉泉景区(百脉泉、梅花泉、墨泉、东麻湾、西麻湾、眼明泉)—绣江河公园—眼明泉公园。

  商河温泉花乡游

  线路:商河温泉基地—花卉大世界。

  雪野古村山泉游

  线路:雪野省级旅游度假区(游雪野湖、品尝雪野鱼头)—雪野街道南栾宫村(水泉子、北泉)—齐长城“一线五村”(卧云铺景区、齐长城黄石关和风门道关、悬崖上的村落、高山梯田、石屋人家、响泉、五泉井)。(供稿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