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从用户观到陪伴观 世茂“业主陪伴计划”深耕行业本质
2021-08-24 11:18:44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曹可凡责编: 赵滢溪

  世茂自推出“业主陪伴计划”以来,还推出了结合“夜市经济”的“陪伴耶世集”等丰富活动,结合“人文、友邻、健康、智能、远见”五把陪伴“钥匙”,为世茂业主奉献专属权益。

  从客户到用户,世茂夏日特别企划升华“陪伴IP” 

  当世茂的关注点从客户转移到用户,其用户体系成为核心竞争力。伴随着世茂“业主陪伴计划”全新主张的发布,世茂“陪伴耶世集”基于新陪伴主张,联动浙江、华中、苏沪、山东、海峡、西部、华北全国七大区域上百个项目,构建一站式、全周期、有特色的生活向往共同体。

  陪伴更甜蜜——推出行业首个地标冰淇淋

  伴随着世茂“耶世集”的热力开市,世茂以城市陪伴为背景,推出定制款地标冰淇淋,共有巧克力、抹茶、牛奶、芒果番石榴、草莓五种口味。

【商业资讯】从用户观到陪伴观 世茂“业主陪伴计划”深耕行业本质_fororder_1

世茂地标冰激淋 供图 世茂集团

  陪伴更有范——跨界泡泡玛特解锁潮玩快闪店

  紧抓“盲盒+IP+年轻人”三大关键词,世茂特邀泡泡玛特入驻“陪伴耶世集”,成为世茂首个非商业空间领域的合作伙伴。在北京、天津、珠海、济南等12座城市解锁“世茂×泡泡玛特”潮玩快闪店,为用户带来潮流体验。

【商业资讯】从用户观到陪伴观 世茂“业主陪伴计划”深耕行业本质_fororder_2

“世茂x泡泡玛特”潮玩快闪店 供图 世茂集团

  陪伴更多元——五把“钥匙”开启潮流之下的“新兴陪伴”

  把用户作为主角, 世茂“陪伴耶世集”结合“人文、友邻、健康、智能、远见”五把陪伴“钥匙”,开启潮流之下的“新兴陪伴”。

  陪伴计划持续加码 一期一惠广受关注

  从全新用户主张的首度发布,到“陪伴耶世集”一系列资源矩阵的持续深化,世茂的新陪伴模式创造出可持续性的品牌价值。后续,世茂还将推出众多一期一惠陪伴活动。(文 曹可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