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商机无限 引力十足 济南宽厚里二三层店铺人气不打折
2021-08-18 11:41: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曹可凡责编:赵滢溪

探店济南宽厚里 剪辑 冯忠尉 曹可凡

  城市的味道、地道的小吃、特色的建筑、温润的济南话……凝聚成商业、旅游、文化一体化情景式消费街区——济南宽厚里。

【加急原创 客户】    【房产资讯】商机无限 引力十足 济南宽厚里二三层店铺人气不打折_fororder_图片 2

济南宽厚里 供图 山东世茂

  济南宽厚里位于济南主城区黄金地段泉城路上,周边大型商业综合体和旅游资源汇集,庞大商业集群效应,高端客流涌动。自全面开街以来,济南宽厚里每年接待客流量超过2000万,日均客流量3.3万,国庆节等假期日均客流量达6万,外地客流量近40%,成为“济南人常来,外地人必逛”的流量IP。 

【加急原创 客户】    【房产资讯】商机无限 引力十足 济南宽厚里二三层店铺人气不打折_fororder_图片 3

济南宽厚里 供图 山东世茂

  除了一层商铺外,济南宽厚里二三层的商铺同样深受业主与消费者认可,创意料理店、特色主题餐厅、剧本杀体验馆、SPA美容……各种沉浸式、体验型的业态汇集,商铺的客流不断,成为了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休闲打卡的火爆地点。

【加急原创 客户】    【房产资讯】商机无限 引力十足 济南宽厚里二三层店铺人气不打折_fororder_图片 4

济南宽厚里的韩国创意料理店 供图 山东世茂

【加急原创 客户】    【房产资讯】商机无限 引力十足 济南宽厚里二三层店铺人气不打折_fororder_图片 14

济南宽厚里的韩国创意料理店 供图 山东世茂

  在宽厚里南门牌坊附近的二楼,一家韩国创意料理店成为新一代“网红炸街神店”。酷炫的装修环境、沉浸式用餐体验、浓浓的韩国街头风,十足的氛围感吸引了许多美食爱好者前来“打卡”。店内人气火爆、热闹非凡,经常是不到饭点,店外就已经排起了长队等待用餐。

【加急原创 客户】    【房产资讯】商机无限 引力十足 济南宽厚里二三层店铺人气不打折_fororder_图片 6

济南宽厚里的哈利波特主题餐厅 摄影 冯忠尉

【加急原创 客户】    【房产资讯】商机无限 引力十足 济南宽厚里二三层店铺人气不打折_fororder_图片 13

济南宽厚里的哈利波特主题餐厅 供图 山东世茂

  宽厚里大戏台西南角四楼的哈利波特主题餐厅,记忆中的霍格沃茨,精致的美味餐饮,复刻电影场景,为顾客带来一场“美食魔法旅行”。从上楼开始,两侧墙上便充满了各色涂鸦,店内的星空屋顶及魔法城堡的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梦幻与美食的结合,吸引了许多回头客。

【加急原创 客户】    【房产资讯】商机无限 引力十足 济南宽厚里二三层店铺人气不打折_fororder_图片 8

济南宽厚里的剧本杀体验馆 供图 山东世茂

【加急原创 客户】    【房产资讯】商机无限 引力十足 济南宽厚里二三层店铺人气不打折_fororder_图片 9

济南宽厚里的剧本杀体验馆 供图 山东世茂

  带感的沉浸式推理体验,开本入戏,惊喜值拉满……分布在二三层的多家剧本杀体验馆成为年轻群体的“心头好”,店内的房间每天都是约满的状态,顾客需要提前1-2天才能预定到场次。不同风格的房间,不同的沉浸式体验,装修、剧情等各种细节全程“在线”,收获了顾客满满的认可和好评。

【加急原创 客户】    【房产资讯】商机无限 引力十足 济南宽厚里二三层店铺人气不打折_fororder_图片 10

济南宽厚里 供图 山东世茂

  二楼的位置使店铺的展示面更广,硕大的广告牌昭示性更强。由于宽厚里一二层自然贯通,可自由穿梭直达,即使店铺位于二层,也没有经营死角,人流动线起伏与一层几乎没有差距。在这样的特色店铺中,顾客既可与朋友聊天、谈心,享受静谧的环境带来的沉浸式体验,又可俯瞰宽厚里的特色建筑,在合理经营业态的加持下,宽厚里二层商铺的吸客能力与一层商铺不相上下,更可为顾客带来独特的私密性体验。

【加急原创 客户】    【房产资讯】商机无限 引力十足 济南宽厚里二三层店铺人气不打折_fororder_图片 11

济南宽厚里 供图 山东世茂

  自然起伏动线、空间灵活多变,宽厚里以自身独到的优势、合理的规划布局,即便是非首层商铺,也能稳定吸引顾客。商铺的客流不断,是对宽厚里人气的印证,也是对二三层商铺价值的最好证明。目前,宽厚里商铺再次发售中,二三层商铺以其独特优势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世茂商业将以匠心铸精品,不断探寻多元运营业态,持续为业主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文 曹可凡)

【加急原创 客户】    【房产资讯】商机无限 引力十足 济南宽厚里二三层店铺人气不打折_fororder_图片1

建面约48-218m²传世旺铺  限席发售

财富热线:188 6688 0968

售楼处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东首

济南世茂广场F栋 销售招商中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