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全城所望 济南宽厚里吸金旺铺限席发售 再启一城商机
2021-08-12 20:37: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前责编:赵滢溪

  护城河内,解放阁旁,老济南的宽厚所街,数百年来济南市民生活的舞台,见证了济南这座城市的变迁。2015年,宽厚所街区变身宽厚里,重生为以“传承历史风貌、延展泉水文化、引领休闲生活”为主题的商旅文产业发展示范街区。自开街以来,宽厚里每年接待客流超过2000万,日均客流3.3万,国庆节等假期日均客流更是可达6万,迅速走红为“济南人常来,外地人必逛”的网红商业街。锚定泉城商脉中轴、自带人气流量、厚重的文化底蕴,济南宽厚里有着独特的发展优势。随着宽厚里的繁荣发展,济南老城区变得更有生机。

【加急 原创】       【房产资讯】全城所望 济南宽厚里吸金旺铺限席发售 再启一城商机_fororder_图片 2

济南宽厚里 供图 山东世茂

  复刻老城印记 重现宽厚荣光

  作家老舍先生在《济南的秋天》中写道:“设若你的幻想中有个中古的老城,有睡着了的大城楼,有狭窄的古石路,有宽厚的石城墙,环城流着一道清溪,倒映着山影,岸上蹲着红袍绿裤的小妞儿。你的幻想中要是这么个境界,那便是济南。”古色古香的宽厚里,保留了济南的老街老巷,延续着老济南的风情。

  红柱、青瓦、灰墙、飞檐、牌坊、合院……古建筑的保留重建,为济南宽厚里带来厚重的文化底蕴。宽厚里传承了宽厚所街400余年的历史文化。这里的每条街道都烙印着老城印记,完整保留金家大院、浙闽公馆,重建舜庙、宽厚大戏台,将老济南人从清代四合院到济南开埠后中西合璧的生活方式悉数留存,让古老大院与历史场景传承至今,还原人们印象中的老济南,被称为“济南市井生活的活化石”。

【加急 原创】       【房产资讯】全城所望 济南宽厚里吸金旺铺限席发售 再启一城商机_fororder_图片 4

济南宽厚里 供图 山东世茂

  城市的味道、地道的小吃、特色的建筑、温润的济南话……凝结成特色的商业、旅游、文化一体化的情景式消费街区,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体验消费,为宽厚里带来持续、稳定的客流量。此外,济南宽厚里聚合强大的商业能量,荟萃民俗、娱乐、文创、餐饮等业态,将复古的老济南格调与特色文旅场域兼容并蓄,打造“最济南、最文化、最生活”的街巷,更是为老济南人提供了一处回忆对老城的情怀和眷恋的好去处,实现了文脉的延续与现代商业功能的并存。

  多元文化碰撞 塑造流量IP

  天然的商业与文化交融,赋予宽厚里难得的稀贵脉络。济南宽厚里位于济南主城区黄金地段泉城路上,周边既有世茂广场、贵和购物中心、恒隆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又有黑虎泉、趵突泉、大明湖、泉城广场等旅游资源,成为济南市潮流聚集地,庞大商业集群效应,高端客流涌动。

  “一个宽厚里,半座济南城”。济南宽厚里自全面开街以来,每年接待客流超过2000万,日均客流3.3万,街区的“烟火气”浓郁;国庆节等假期日均客流达6万,媲美洪崖洞、解放碑等国内知名景区,外地客流近40%,已成为“济南人常来,外地人必逛”的流量IP。 

【加急 原创】       【房产资讯】全城所望 济南宽厚里吸金旺铺限席发售 再启一城商机_fororder_图片 7

济南宽厚里 供图 山东世茂

  如今,济南宽厚里已然成为济南各种网红打卡店铺的集合地,已入驻近500个品牌商家,集萃济南特色,汇聚全国各地名吃,既有宏济堂、孟洛川、草包包子、野风酥、会仙楼等老字号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成功引入懒猫咖啡、斑马酒吧、养生会馆、高端会所等网红潮店与休闲业态。除了一层商铺外,济南宽厚里二三层的商铺也深受业主与消费者认可,创意料理店、特色主题餐厅、剧本杀体验馆……各种沉浸式、体验型的业态汇集,商铺的客流不断,成为了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休闲打卡的地点。

  古韵与潮流的迭代、人文与商业的交融……多元要素在宽厚里融合与碰撞,各业态之间优势互补,为宽厚里提供了稳定的客流量,进一步带动了宽厚里商业的繁荣与发展。

  热度只增不减 49铺限席发售

  山东世茂一直尊重本土城市文化发展规律,串联城市与人文、生活的关系,演绎现代化城市地标。截至2020年12月底,世茂商业已进入全国36座城市,拥有76个商业项目,逾1000万方商业经营管理面积。而济南世茂宽厚里,经过近六年时间的运营发展,也已逐渐演变为泉城的一道“商旅文”标签。

【加急 原创】       【房产资讯】全城所望 济南宽厚里吸金旺铺限席发售 再启一城商机_fororder_图片 9

俯瞰济南宽厚里 供图 山东世茂

  自2015年面市起,济南宽厚里商铺积累了大量的口碑与人气,热度只增不减。近期,宽厚里商铺再次发售,49席建面约48-218m²现铺限席发售。除了丰富的客源保障,山东世茂专业而强大的商管运营团队将成为选择宽厚里的业主们坚实的后盾。世茂商业将以匠心铸精品,不断探寻多元运营业态,持续为业主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文 曹可凡)

【加急 原创】       【房产资讯】全城所望 济南宽厚里吸金旺铺限席发售 再启一城商机_fororder_图片 5

建面约48-218m²传世旺铺  限席发售

财富热线:188 6688 0968

售楼处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东首

济南世茂广场F栋 销售招商中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