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实景揭秘济南奥体·铂悦府热销密码
2021-06-28 11:43: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曹可凡责编:赵滢溪

  在“改善”逐渐成为置业关键词的当下,有调性、有品质的豪宅愈加受到追捧。其中,济南奥体·铂悦府6月26日开盘当天,创下热销成绩,领跑济南豪宅圈。

  这些成绩的背后,奥体·铂悦府靠的绝不是运气,而是扎扎实实的产品。

【加急 客户稿件 原发】【房产资讯】实景揭秘济南奥体·铂悦府热销密码_fororder_图片 6

奥体·铂悦府示意图 供图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

【加急 客户稿件 原发】【房产资讯】实景揭秘济南奥体·铂悦府热销密码_fororder_图片 7

奥体·铂悦府示意图 供图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

  全实景的体验

  奥体·铂悦府通过实景呈现的方式,让客户愿意为看得见的生活买单。

【加急 客户稿件 原发】【房产资讯】实景揭秘济南奥体·铂悦府热销密码_fororder_图片 10

奥体·铂悦府效果图 供图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

  在奥体·铂悦府,景观示范区树木葱郁,丰茂异常,具有很好的观赏性;充满现代与梦幻的双层主题儿童乐园,像是一个“造梦工厂”;休闲空间、漫步空间、长者长廊、景观会客厅、慢跑道掩映在绿植之间。

【加急 客户稿件 原发】【房产资讯】实景揭秘济南奥体·铂悦府热销密码_fororder_图片 11

奥体·铂悦府效果图 供图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

  健康加码

  区别于市场上的绿色住宅、科技住宅等健康建筑概念,奥体·铂悦府打造了“well社区”。考虑到空气、水、环境等因素,奥体·铂悦府的设计在满足人的生理健康需求的同时,还充分迎合人的心理健康需求。比如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良好的人际关系,邻里关系,增加有利于健康运动的设施,以及对人的生理和心理健康的关怀等,践行“健康生活家”的理念。此外,奥体·铂悦府通过建筑、园林、外部自然环境巧妙的配合设计,实现了城市中的“绿氧呼吸”。

  精工奢装的匠心

  车库的星空顶、挑高约6米的入户大堂、庄重的大门、高级的金属质感、24H新风鲜氧……最打动人的点,往往体现在细节之中。

【加急 客户稿件 原发】【房产资讯】实景揭秘济南奥体·铂悦府热销密码_fororder_图片 23

奥体·铂悦府示意图 供图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

  奥体·铂悦府的精装在硬件选材方面,汇集兰舍新风、高仪花洒、美国3M净水器、海信中央空调、方太厨具、科勒卫浴等全球知名品牌,让每一方寸的空间都彰显品质感;还进行了入户挂钩、厨房凉霸、感应小夜灯、儿童锁、上轨道移门、玄关鞋柜除臭杀菌设备等细节方面的设计;除此之外,三合一博世指纹锁的运用、电子猫眼、可视对讲、智能窗帘等健康科技住宅理念,也给业主创造了新的生活方式。

  空间尺度的震撼

  铂悦府打造了建面约156㎡起三室的空间,开间约5.6米,餐客厅空间约36㎡,每个房间都宽敞舒适。奥体·铂悦府为改善置业人群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文 李想)

【加急 客户稿件 原发】【房产资讯】实景揭秘济南奥体·铂悦府热销密码_fororder_图片 18

奥体·铂悦府样板间实景图 供图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