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华北世茂:用奇妙诠释“业主陪伴计划”的美好
2021-06-23 17:28:1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陈前责编: 赵滢溪

  2021年,华北世茂启动“业主陪伴计划”,通过全生命周期产品及服务,建立人、社区、城市与美好生活之间的奇妙关系。通过整合内、外部丰富的优质资源,华北世茂从教育、艺术、文化、体育四大IP入手,用“人文、健康、远见、智能、友邻”五把钥匙开启“产品-生活-用户-情感”价值链,萌发并衍生出奇妙多姿的“社群生态圈”,让业主在社群生活中感触生活的多维奇妙,营造共创、共建、共成长的新陪伴关系。

“总有其妙在发生”宣传海报 供图 华北世茂

“文物会‘说话’”宣传海报 供图 华北世茂

  感受非遗文化魅力,文物会“说话”

  非遗传统文化不应只存在于书本和博物馆展柜中,应该近距离地与每个人接触,华北世茂结合华北大地醇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将丰厚的文化资源和文化氛围注入到每位业主的生活中,深度打造文物修缮大师-“紫禁大讲堂”、文化传承导师-“国风大讲堂”两大主题活动,让传统文化走进生活,演绎文化的奇妙之趣。其中,“紫禁大讲堂”是华北世茂承接故宫资源,与故宫文物保护基金会等机构合作,深度打造的故宫大师系列文化讲坛;“国风小课堂”则是华北世茂融合故宫文化,针对小业主打造的少儿知识讲堂。

“知遇新世界”宣传海报 供图 华北世茂

  撑起孩子的冒险乐园,知遇新世界

  华北世茂联合内部光合教育、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优质资源,打造“非遗课堂”“敦煌课堂”“社区大学” 三大教育IP主题活动。其中,“非遗课堂”让孩子们接受传统文化的沉浸式熏陶,认识传统非遗的魅力;“敦煌课堂”让孩子一睹大唐盛世的人文风貌,享受坐地日行几万里的畅游;“社区大学”让孩子们遇见新知识,感知万物之美。

“生来自有戏”宣传海报 供图 华北世茂

  共鸣艺术的生命力,生来自有戏

  华北世茂引入清华大学咏恒合唱团、玉空间等优质艺术资源,助力业主自发组织成立社团,为业主带来全新的艺术享受。

“我们是冠军”宣传海报 供图 华北世茂

  跨越人生的运动极限,我们是冠军

  华北世茂与腾讯游戏、城市马拉松等优质资源鼎力合作,在世茂西山龙胤开展龙胤杯业主高尔夫联赛;在世茂莲花山小镇,组织滑雪社群去体验冰雪上的飞驰人生;在世茂御龙海湾举行足球联赛;在世茂国风龙院举办业主运动会等活动,为业主提供在城市生活中舒展身心的体验,营造一种阳光趣味,活力朝气的社区运动文化。(文 李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