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山东世茂“S+美好生活体系”正式发布
2021-06-15 17:56: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曹可凡责编:赵滢溪

  “S+美好生活体系”是山东世茂基于“Z世代”生活需求下对品牌的全新解读,包括“S+品牌”“S+景观”“S+社交”“S+空间”四大维度,以3大文化营造、6大治愈主题园林、3大社交生活圈、9大空间生长版块,打造新一代美好生活范本。

  “S+品牌系统” 3大文化营造

  传统与年轻的结合形成了文化发展的新潮流。而世茂在建筑与文化、文化与生活的融合上,也一直在寻找新的可能。世茂在山东15年来,独创性地以文化为着力点,建立与城市的关系,不断建设城市文化人居、跨界城市文化IP、打造城市文化地标,将文化与城市共融,赋能城市发展新可能。

【加急原创】【房产资讯】山东世茂“S+美好生活体系”正式发布_fororder_国风源墅图2

国风源墅实景图 供图 山东世茂

【加急原创】【房产资讯】山东世茂“S+美好生活体系”正式发布_fororder_宽厚里图2

济南世茂宽厚里实景图 供图 山东世茂

  淄博CBD中央活力区将淄博的历史文明融入城市发展,依托淄博3000年的历史底蕴, 以“商业+旅游+文化”为主导,为城市焕新出全新的活力,从项目命名到建筑设计,对齐文化和鲁商文化的传承,以复古对话潮流,与城市共融、共生、共进。

【加急原创】【房产资讯】山东世茂“S+美好生活体系”正式发布_fororder_齐盛里图2

淄博齐盛里效果图 供图 山东世茂

  “S+景观系统” 6大治愈主题园林

  对“健康生活”这一命题,山东世茂通过对社区景观空间—复合型活动公区功能的挖掘,打造治愈社区,山东世茂打造了运动、美学、游戏、共享、智慧、探索6大园林主题,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需求。

【加急原创】【房产资讯】山东世茂“S+美好生活体系”正式发布_fororder_青岛世茂璀璨天樾图

青岛世茂璀璨天樾实景图 供图 山东世茂

【加急原创】【房产资讯】山东世茂“S+美好生活体系”正式发布_fororder_翡丽公馆图3

济南翡丽公馆实景图 供图 山东世茂

【加急原创】【房产资讯】山东世茂“S+美好生活体系”正式发布_fororder_青岛世茂璀璨倾城

青岛世茂璀璨倾城实景图 供图 山东世茂

【加急原创】【房产资讯】山东世茂“S+美好生活体系”正式发布

济南世茂原山首府实景图 供图 山东世茂

【加急原创】【房产资讯】山东世茂“S+美好生活体系”正式发布_fororder_长清世茂广场图2

长清世茂广场住宅景观效果图 供图 山东世茂

  “S+社交系统 3大社交生活圈

  山东世茂独创生活社交、文化社交、资产社交,三大社交生活圈,成就城市里的“交互生活”,让社群焕发出不一样的活力。

  济阳世茂摩天书房由世茂联合泉城书房在济阳摩天城打造,它的功能远不止借阅图书,更以阅读连通文化与生活,扮演好城市文化会客厅的角色,以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构建活力社交生态圈。

【加急原创】【房产资讯】山东世茂“S+美好生活体系”正式发布_fororder_摩天书房图1

摩天书房实景图 供图 山东世茂

  “S+空间系统 9大空间生长版块

  山东世茂深研“Z世代”家庭对空间的交错需求,重构9大互动空间,满足各类家庭结构的场景需求。

  青岛世茂璀璨倾城的“可生长可复合-全生命周期空间”摒弃了传统的餐厨独立的设计,创新LDK设计,将客厅、餐厅、厨房南北贯通,以公共空间为联系,贯连每个卧室空间,满足“Z世代”欢乐聚会、亲子陪伴、收藏展示、休闲游戏、儿童游乐、美食烹饪等多元功能的聚合互动,为“Z世代”打造独有的立体式场景体验。

【加急原创】【房产资讯】山东世茂“S+美好生活体系”正式发布_fororder_世茂璀璨倾城样板间1

世茂璀璨倾城样板间实景图 供图 山东世茂

  泰安五岳风华的“进化型空间”使生活模式的改变不再依赖墙体的推倒拆改,而是通过家具的灵活调整、功能区的重新划定来实现;同时,无其他任何房门对着客厅的公私分明的设计,让公共空间与私密空间既联通又独立。(文 李想)

【加急原创】【房产资讯】山东世茂“S+美好生活体系”正式发布_fororder_泰安五岳风华样板间1

泰安五岳风华样板间实景图 供图 山东世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