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融创点亮济南地标 致敬美好城市共建者
2021-05-02 19:32:5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曹可凡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5月1日晚8时,融创济南公益支持发起的“致敬美好城市共建者”主题活动之“城市地标公益大赏”开展,绿地中心、泉城路、八一立交桥、洪家楼、和谐广场、财富壹號广场、西客站、舜耕山庄等十余个城市核心地标同步点亮,闪耀的建筑光影与古老厚重的城市底色相辉映,诉说着这座城市的生机与活力。

【原创 加急 客户供稿】【房产资讯】融创点亮济南地标 致敬美好城市共建者_fororder_图片1

融创济南“致敬美好城市共建者”地标灯光秀 供图 融创济南

【原创 加急 客户供稿】【房产资讯】融创点亮济南地标 致敬美好城市共建者_fororder_图片2

融创济南“致敬美好城市共建者”地标灯光秀 供图 融创济南

  致敬美好共建者,城市有你才有光

【原创 加急 客户供稿】【房产资讯】融创点亮济南地标 致敬美好城市共建者_fororder_图片3

《你好,美好城市共建者》城市公益宣传片 供图 融创济南

  每一个平凡的社会个体,都是伟大的城市共建者。《你好,美好城市共建者》城市公益宣传片上线,致敬每一位平凡人对城市的守护,致敬他们的点滴汗水,致敬他们的辛劳付出,致敬他们为城市创造的不凡与美好。

  正如同完成“美好城市共建者”角色转变的融创,同样与千千万万个城市共建者一起,依靠每一个了不起的平凡人,描绘城市发展更加波澜壮阔的画卷。

  共融共建,让济南成为心中的美好

  兹山峻秀,绿翠芙蓉。当下的济南,正在迎来属于她的最好的时代。城市向前的浪潮之中,同样激荡着融创踏浪前行的身影,从2014年进入济南开始,融创中国北京区域济南公司不断以高品质建筑迭代城市人居;以产城融合推动济南产业升级;以文化领域跨界激活济南文化的活力;以社会公益实践创造城市的温暖。

  共建城市,强化“地产+”全产业布局

  七年来,融创济南匠著19座精品项目、凝聚50000余业主,整体业绩连续三年位列济南TOP1。进入济南七年来,融创依托于“地产+”的产业战略布局,承担起与城市共融共建的荣耀使命,从布局到产业,与济南城市发展规划高度融合,向着最好的时代全速进发。

  敢为人前,同频城市所向。2015年以来,融创济南同频济南CBD规划,及城市东拓西进的建设步伐,打造多个城市中心地标作品,用城市的经纬度绘就了一张与城市共融共建的图卷,全面助力城市新一轮的发展战略,助力城市跨越式升级。

  产城融合,擘划城市蓝图。2020年,在济南持续推进东城产业发展,打造国家超算济南中心与石墨烯产业中心的规划之上,融创先后推进多个产城融合项目的建设,一座座“产城景”融合的大美新城,正在融创的共建理想下悄然崛起。

  文旅大城,敬呈欢乐世界。2018年,融创济南规划打造占地550万方的文旅大城,为齐鲁敬献一座欢乐世界。同时,融创规划打造了丁太鲁片区黄河文化旅游项目,逐步形成“一个济南城,两座融创文旅城”的格局。

【原创 加急 客户供稿】【房产资讯】融创点亮济南地标 致敬美好城市共建者_fororder_图片4

济南融创文旅城鸟瞰 供图 融创济南

  共建品质,持续推进产品力升级

  融创济南坚持以产品力为核心,自2014年以来,打造多元城市业态,覆盖多重客户需求,并以至臻的品质与服务,获得了业主超过98%的交付满意率。2021年,融创济南推出新生代人居力作。

  新生代社区IP,生活主张全新升级。基于“90后”等主流客群年轻化的趋势,融创集团正式提出“I AM I生活新主张”,并将这一主张形成功能丰富的“i+美好生活体系”,在济南落地,致力于将人居体验升级为更自由、多能、个性的3.0时代。

  归心交付年,美好家期将至。2021年是融创济南的交付大年,融创·东山府、融创·济宁府、济南融创文旅城、中新国际城等多个项目将迎来交付。融创济南将全面展开融创式归心交付,立足工程施工、产品品质、空间场景、社群社交、生活服务五大体系,服务好每位融创家人。

  共建社区,持续推进产品力升级

  美好是生活的真谛,社区的生活的载体。融创济南针对儿童、老年、运动、美学四大主题,打造小缤果、芳华社、悦动社、乐活家四大类型的社群活动,用持续且精彩的活动、交流和邻里社交,孕育健康和谐的社群关系。

【原创 加急 客户供稿】【房产资讯】融创点亮济南地标 致敬美好城市共建者_fororder_图片5

融创济南乐活家社群活动 供图 融创济南

  随着移动社交与日常生活的深度融合,融创济南官微矩阵突破22万+,在短视频全民化的背景下,融创济南打造了《融观齐鲁》、《归心交付》、《好房showtime》等品质栏目,用最有心意与新意的作品,与每一位“融粉”建立紧密链接。

  共建文化,湖山心意传承不息

  文创传城,激活济南文化活力。2019年,融创济南创新开发出“融意一点”文创IP,开启济南文化IP创造力时代。2019年,融创济南的《归心历》绘就济南山河至美;2021年的《东山新意》年物礼盒联手山东画院12位画家以诗纪历、以物解诗,为济南带来一场又一场的美学之旅。

【原创 加急 客户供稿】【房产资讯】融创点亮济南地标 致敬美好城市共建者_fororder_图片6

融创济南《东山新意》年物礼盒 供图 融创济南

  共建公益,为城市点亮微光

  2020年,融创作为践行“美好生活、社会公民”理念的美好城市共建者,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在济南,融创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社会公益体系,涵盖城市劳动者关怀、特殊人群关怀等多个领域,打造了红手套行动、自闭症儿童关怀行动等数十次公益实践。与此同时,融创济南还积极号召业主及客户共同参与公益行动,以微微炬火,聚万点星光。

【原创 加急 客户供稿】【房产资讯】融创点亮济南地标 致敬美好城市共建者_fororder_图片7

融创英苗书屋公益行动 供图 融创济南

  济南融创文旅城,5月29日欢乐启幕

  闪耀的灯光不仅是融创献予济南的一份敬意,更超前剧透了济南融创文旅城这份欢乐大礼。

【原创 加急 客户供稿】【房产资讯】融创点亮济南地标 致敬美好城市共建者_fororder_图片8

济南融创茂示意图 供图 融创济南

  进入5月,济南融创文旅城正式启动开城倒计时。5月29日,这座兼具550万方巨大体量以及国际化、时尚范、潮流芯的文化大城即将与人们正式见面,献给济南、更献给齐鲁一座欢乐的世界。(供稿 融创中国北京区域济南公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