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山东省内景区“五一”热点 泰安方特王牌项目《恐龙危机》重磅升级
2021-04-25 18:11: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前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4月25日,“欢乐自驾 聚焦方特”九城自驾游启动仪式暨2021泰安方特《恐龙危机》焕新发布会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举行。此次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王牌项目《恐龙危机》焕新回归,为“五一”小长假山东省内景区新增一大人气热点游玩项目。

打造山东省内景区“五一”热点 泰安方特王牌项目《恐龙危机》重磅升级_fororder_0

“欢乐自驾 聚焦方特”九城自驾游启动仪式暨2021泰安方特《恐龙危机》焕新发布会 摄影 李瑜

  升级历时一年半斥资千万  高人气王牌项目开启“新十年”

  《恐龙危机》项目,一直是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人气超高的王牌项目。项目根据MR技术理念,将立体影像、特种装饰与电影科技相结合,逼真还原了“侏罗纪时代”。

  作为方特在园区运营上的传统,项目升级已经成为方特企业经营文化的一部分。核心王牌项目一年一焕新更是泰安方特提升游客体验度的重要方式。此次《恐龙危机》项目升级是继2020年开园十周年斥巨资升级“飞越极限”项目后的崭新开始,作为泰安方特新十年征程的第一步,更是被寄予厚望。

打造山东省内景区“五一”热点 泰安方特王牌项目《恐龙危机》重磅升级_fororder_1

游客乘坐全新特种设备动感车体验《恐龙危机》项目效果图 供图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

  为完成此次《恐龙危机》项目的焕新升级,泰安方特投入资金1000万元,历时一年半时间完成升级打造。新项目采用了华强方特全新一代自主研发的特种设备,全新铺设百万级特种轨道,创新采用最前沿行走控制方式。项目全线上新7辆特种设备动感车,车体由以往前驱升级至四轮双驱,整体稳定性及流畅度实现质的突破,游客在体验项目时,乘坐感更加稳定、代入感更为真实。

  在音效和画质上,项目完成了视听双升级——新增5大场景智环绕音响系统,场景立体音效更震撼,给游客带来非同凡响的沉浸式体验;使用光纤传输的4K超清影片,保证画面更为流畅,色彩更加亮丽,为游客带来更为震撼的场景体验。

打造山东省内景区“五一”热点 泰安方特王牌项目《恐龙危机》重磅升级_fororder_2

《恐龙危机》项目内超清影片播放效果图 供图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

  启动省内九城自驾游  “五一”献上出游文旅大餐

  为迎接《恐龙危机》焕新回归,园内特别推出了巨型恐龙展,近1:1高度复原的超仿真恐龙模型形态各异,10米的腕龙、9米的异特龙和7米的钉状龙气势磅礴,逼真的躯体动作和震慑的咆哮嘶吼,仿佛史前巨兽空降现场。  

  在与《恐龙危机》项目焕新发布同时举行的“欢乐自驾 聚焦方特”九城自驾游启动仪式上,泰安方特欢乐世界负责人表示,现阶段旅游逐渐散客化,为构建新的旅游接待体系提供了新的机遇,泰安方特此次以自驾游视角推介泰安方特旅游资源,旨在精准启动旅游客源市场,借这次《恐龙危机》王牌项目的焕新升级,泰安方特向省内济南、临沂、济宁、菏泽等九个城市的游客发出自驾游邀请,欢迎游客“五一”期间来到泰安方特欢乐世界。

  同时,泰安方特还在“五一”期间特别打造了“萌熊欢乐盛宴”,届时将有“奇幻城堡极光秀”“缤纷气球大巡游”“萌熊狂欢秀”等主题活动。假期期间,园区还将延时营业至晚9点,为游客们奉上节日出游的“文旅大餐”。(供稿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