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济南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及场馆纳客60.48万人次
2021-04-07 16:39:5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曹可凡责编: 赵滢溪

【原创】清明假期期间济南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及场馆纳客60.48万人次_fororder_图片 1

济南文旅集团旗下景区 供图 济南文旅集团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清明假期期间,面对节假日的客流高峰,济南文旅集团牢筑疫情防控安全线,并推出系列假日活动,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据统计,假期期间,济南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及场馆共纳客60.48万人次。

【原创】清明假期期间济南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及场馆纳客60.48万人次_fororder_图片 2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供图 济南文旅集团

  春季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动物们也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活力十足。刚出生的小天鹅摆着毛茸茸的身子在湖中肆意畅游,出生不久的小金毛羚牛学着妈妈的样子做着伸展运动,小犀牛“奔奔”更是好奇地在新家东跑跑西跳跳,惹得前来观赏的游客哈哈大笑。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举办的“万物复苏狂欢季,春拍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游客参与照片评选就有机会赢得价值1428元的“春嗨大礼包”,活动将一直持续至4月28日。此外,游客还可参与抖音话题挑战#动物世界万物复苏狂欢季#,获得点赞量前一百名的幸运游客将获得景区免费入园名额。

【原创】清明假期期间济南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及场馆纳客60.48万人次_fororder_图片 3

天下第一泉风景区 供图 济南文旅集团

  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垂柳依依,泉水潺潺,春色满园,景区内的晚樱、芍药、牡丹等花卉争奇斗艳。风景如画的趵突泉、五龙潭、大明湖和环城景区内,人头攒动,笑语盈盈。人们观泉、戏水,赏花、访古,在美景里流连。不少年轻人拿着大明湖奶茶和赏花地图在抖音直播,开启“线下赏花、线上互动”的“逛吃”模式。景区内游船、观光游览车、茶社、导游等服务项目接待游客量近5万人次。

  趵突泉网红雪糕推出新口味,登上本地微博话题热搜,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本次推出的趵突泉牛奶口味雪糕,采用纯正牛奶为原料,口味浓醇不甜腻、口感扎实、回味悠长。为了方便更多市民游客购买,自清明假期开始,除趵突泉望鹤亭茶社外,济南文旅集团又在大明湖景区内的湖西茶社、游乐场茶社、问山居茶社以及荷香村茶社增设了雪糕售卖点。

【原创】清明假期期间济南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及场馆纳客60.48万人次_fororder_图片 5

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写生月”活动 供图 济南文旅集团

  在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写生月”活动成功启幕。上千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跑马岭,用传神的画笔描绘出自己心中最美的春天。正值花期,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漫山遍野的连翘次第开放,小小的花朵密密匝匝,远远望去如同一片金灿灿的花海,美不胜收。除了连翘花,景区内的白玉兰、紫玉兰、紫叶李也陆续开放,林海花田的几十万株郁金香也在4月份盛开。

【原创】清明假期期间济南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及场馆纳客60.48万人次_fororder_图片 6

济南国际鲜花港内鲜花盛开 供图 济南文旅集团

  此外,济南国际鲜花港内的海棠、樱花、桃花、郁金香也相继盛开,#济南国际鲜花港花开满园#话题也登上了微博本地热搜榜。

【原创】清明假期期间济南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及场馆纳客60.48万人次_fororder_图片 7

济南奥体中心 供图 济南文旅集团

  假期期间,济南奥体中心积极完善场馆内外健身设施,丰富全民健身项目种类,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健身需求。目前,奥体中心室外篮球场、笼式足球场、室外羽毛球场(兼做毽球场)、室外乒乓球场、健身长廊等室外场地免费开放,二层平台健身广场及体育场中心场地免费开放。

【原创】清明假期期间济南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及场馆纳客60.48万人次_fororder_图片 8

“省会经济圈文旅会客厅·太空舱青年旅舍”海报 供图 济南文旅集团

  作为“山东省会经济圈文旅会客厅”升级提升的住宿篇章,由济南市旅游服务中心运营打造的“省会经济圈文旅会客厅·太空舱青年旅舍”近日来袭,试营业首日入住率突破90%,让游客在此解锁旅游过夜新方式。

  优质服务不打烊,春日出游精彩继续。济南文旅集团将继续为游客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文旅产品与活动,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供稿 济南文旅集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