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颁出全省首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
2021-02-20 09:44:17来源: 大众日报编辑: 曹可凡责编: 赵滢溪

  日前,肥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泰安金满堂药用辅料有限公司颁发了全省首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标志着肥城市全面启动“一照多址”改革工作。

  “我们公司经营场所在肥城市安临站镇,因建设项目需要,欲在肥城市石横镇增设一处公司经营场所,有了这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我们就不用再办分公司了,大大节约了企业开办成本。”泰安金满堂药用辅料有限公司周经理说。

  “一照多址”,即在一张营业执照之上,同时附记备案多个经营场所,企业无须再为这些经营场所单独申请营业执照。企业通过“一照多址”增设营业场所,相比传统的申请分支机构设立,减少了申报材料、环节和时间,省去了多个分支机构的年报义务,大大节省了企业网点扩张时间和成本,有助于企业快速发展。

  肥城市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流程再造为重点,在简环节、优流程、提效能、强服务上下功夫。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纸质材料“零提交”;全程网办、双向寄递,企业开办“零见面”;营业执照、发票、税控设备、印章、打字复印、帮办代办、双向寄递“零收费”,推动企业开办减环节、降成本、压时限、增便利,审批改革“加速度”让企业获得感显著增强,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和创业动力。(大众日报记者 姜言明 刘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