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发布红色主题MV《少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6-25 13:34:55

红色主题MV《少年》 视频来源 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报道(曹可凡):近日,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布红色主题MV《少年》,通过音乐的形式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

  这部主题MV由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筹划指导,学生党支部、传播系党支部联合制作,并在原曲的基础上重新填词创作,先后到菏泽市官厅公园、单县湖西纪念馆拍摄取景,参演制作人员全部为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老师和学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菏泽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党的建设、思想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育教学实践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了红色演讲比赛、红色话剧展演、党史知识竞赛、党史专题大讲堂、红色MV拍摄、为师生办实事、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等内容的“七个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编辑:曹可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