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官网正式上线

2018-09-19 10:14:21|来源:齐鲁网|编辑:石丽敏 |责编:赵滢溪

  齐鲁网9月18日讯  外交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将于9月20日上午9:30在外交部南楼举行以“新时代的中国:新动能 新山东 与世界共赢”为主题的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届时,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发表致辞,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将分别讲话和推介,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将应邀发言并与来宾互动交流。为了全方位、多元化展现开放的新山东,积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综合展示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内容、项目及国际交流成果,感受齐鲁风貌,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官网9月1日起正式上线!

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官网正式上线

点击进入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官方网站

  一山一水一圣人 五大板块展现齐鲁风韵

  为讲述山东故事,展示开放、现代、活力的山东,表达面向世界、合作共赢的强烈意愿,由山东广播电视台承担搭建的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官网正式上线。据官网设计工程师介绍,官网以“一山一水一圣人”为意象性符号,分为山东省情、活动介绍、活动流程的前言部分,以及泰山崛起(动能转换、科技创新)、黄河入海(开放新高地、经略海洋、乡村振兴)、儒学传承(孔子文化、齐风鲁韵、好客山东、城市风采)、合作交流(项目专区、新变化新成就)多个板块,犹如一幅画卷铺开,从古典至当代,从城市及乡村,从黄河到泰山,漫漫文化风韵扑面,让你体味厚重历史,赞叹齐鲁之风。如此全景展示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带你领略别样山东之美!

  图解互动短视频 全方位多样式打造“融媒盛宴”

  山东广播电视台采用全媒体报道形式,围绕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经略海洋等方面的内容,在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开设《新动能 新山东》专题,继续做好《央媒看山东》专栏;同时系列短视频、互动H5、图解等工作正在内容策划阶段,让此次活动更加立体、鲜活和生动;技术助力,将奉献多款“可视化新菜”。此外,用户可以通过网站进行留言互动。借助新媒体的多种表现形式,山东广播电视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打造“融媒盛宴”!

  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即将开启,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报道团队兵分多路齐出征,带着饱满的热情冲锋在前。你准备好来体验这次不一样的旅程了吗?

  进入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官方网站(中文链接http://www.lantingsd.com  英文链接 http://www.lantingsd.com/eng/ ),了解更多现场报道。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