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同台“推介”济南:与青年才俊一起追梦筑梦圆梦

2018-08-09 10:55:16|来源:人民网|编辑:石丽敏 |责编:赵滢溪

  人民网济南8月8日电(宋翠)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恳谈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在会上向参加“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的青年才俊们“推介”美丽的泉城济南。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担纲会议主持人。

  恳谈会以“动能转换 济南先行”为主题,围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王忠林在致辞时说,参加山东省首届“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的青年才俊,相约泉城、分享智慧,碰撞思想、共赢未来,大家展现出的青春活力、创业激情和进取精神,都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你们都是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群体的优秀代表,在各自领域里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你们用自己的卓越表现,为创业者树立了标杆,为青年人做出了榜样,点燃了高质量发展的青年‘引擎’。”王忠林在致辞时说,当前,济南正阔步从“大明湖时代”迈向“黄河时代”,进入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

  作为山东省省会,济南是一座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的通达之城,是处于北京和上海之间重要的节点城市;是一座生态优美、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之城,“山、泉、湖、河、城”在这里交相辉映;是一座底蕴深厚、至诚守信的重商之城,重商、亲商是这座城市的基因;是一座资源富集、充满朝气的活力之城,科教资源、医疗康养资源、金融资源丰富;是一座产业优良、发展势头强劲的创新之城,正大力发展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疗康养、量子科技等十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对新鲜事物接受很快。这里是大家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安心创业的家园。

  王忠林,这位一向雷厉风行的济南父母官,充满激情和饱含感情的一番“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每个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热切欢迎大家在济南考察指导,在济南投资兴业,与济南一起追梦、筑梦、圆梦。”王忠林向参加恳谈会的各位青年才俊抛出了橄榄枝,他说,当前,济南正在举全市之力打造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济南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需要八方英才鼎力相助;济南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呼唤诸位才俊共襄盛举;济南创新创业的黄金时代,期待各位共建共享。济南将为大家提供最专业的平台支撑、最完备的要素保障、最优质的服务环境,使大家在济南创新创业更加安心、生活更为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我们将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搞好服务,让企业引领城市发展。”孙述涛在主持恳谈会的同时,还不忘推介济南,他说,济南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家朋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济南的建设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记者了解到,“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7日在山东济南召开,峰会由共青团中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单位主办,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青年企业家和经济界专家学者、商界领军人物约1500人与会。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