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本周六迎中超联赛亚冠资格战

2017-10-11 17:33:24|来源:齐鲁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泰山鲁能本周六迎亚冠资格战 奋起直追正当时

山东鲁能本周六迎中超联赛亚冠资格战_fororder_5065f358ee4d66b9b886e5f3d6360e3c_iqilu_meitu_14

  齐鲁网10月11日讯:今天上午结束的世预赛南美区比赛中,梅西带领阿根廷队上演了一出绝地反击。对于联赛还剩4轮,排名只有第五名的山东鲁能队来说,本周六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里,也到了奋起直追、逆境崛起的时候了。

  已经中断了近二十天的中超联赛,将于本周五重燃战火。而球迷最关心的山东鲁能队,将于本周六迎战亚冠资格竞争对手天津权健,这是一场三分当六分的比赛,是一场直接决定鲁能亚冠希望的比赛,如果山东鲁能队还抱有冲击亚冠联赛的想法,那么,现在正是奋起直追的时刻。

  目前在积分榜上,山东鲁能队11胜9平6负,积42分,暂时排在第5位。排在前面的是12胜8平6负积分44分的天津权健,和13胜7平6负,积46分的河北华夏。按照亚冠联赛的参赛规则,鲁能要想拿到一张亚冠门票,必须挤掉前面的天津权健和河北华夏,以联赛第3名的名次,才能确保亚冠附加赛资格。如果只能拿到第4名,那就只能期盼上海上港拿到足协杯冠军,那样鲁能也能拿到附加赛资格。弄明白联赛现在的积分形势,和亚冠名额的分配规则,我们就知道本周六和权健的比赛,是鲁能冲击亚冠的最后希望。一旦输给权健,两队的分差将拉大到5分,在赛程只剩下三轮的情况下,鲁能的亚冠希望将提前破灭。

  亚冠资格,并不是鲁能必须拿下权健的唯一理由。即便是为了走出五轮不胜的泥潭,鲁能也必须在即将到来的客场绝地反击。在最近包括补赛在内的五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四平一负,已经很久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上一次全取三分,还是在两个月前的8月12日,当时鲁能5-0大胜上海申花,用完了全部的运气。现如今经过间歇期的调整,鲁能有望重整旗鼓,走出连续不胜的阴霾。

  目前,山东鲁能正在紧锣密鼓地备战这场关键战役。遗憾的是,本轮比赛球队又将遭遇一个不大不小的人员危机。左后卫位置上,宋龙累积四张黄牌停赛,郑铮的伤势虽然恢复良好,但是能否及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在该位置上,马加特也许会启用新人。更大的麻烦来自进攻端,鲁能锋线最为倚重的塔尔德利,目前正在跟随巴西国家队参加世预赛。虽然世预赛已经结束,塔尔德利也即将归队,但是留给他调整时差和进行休整的时间毕竟只有两天,能否上场是个问题,上场之后状态如何,又是一个问题。

  和鲁能类似,天津权健目前也面临人员问题,王永珀和裴帅这场比赛都无法出场,但是孙可的及时复出,卡纳瓦罗在排兵布阵上并不会太困难。此前的联赛中,权健也遭遇了一轮两连败,尤其是和同城兄弟天津泰达的那场惨败,让他们陷入到假球的传闻当中。如今,权健也急需一场胜利,扭转最近的颓势,并向联赛第三发起冲击。

  不管从鲁能方面还是权健方面来讲,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是一场三分当六分的较量。联赛接近收官,各项交锋进入白热化,要想有所作为的球队,如今正是奋起直追的时刻。(记者 高峰)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