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伊斯特全铝家具零污染可回收备受亲睐

2017-09-29 11:28: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张益嘉):“全铝家具环保绿色,零污染,零甲醛,强度高,可回收,具有实木家具不具有的优势,我们生产的全铝家具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9月28日,在滨州市邹平县山东伊斯特家具有限公司展厅内,讲解人员向"喜迎十九大 滨州看变化"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团介绍道。

山东伊斯特全铝家具零污染可回收备受亲睐_fororder_采访团一行在山东伊斯特家具有限公司采访_1_副本

采访团在山东伊斯特家具有限公司内观摩采访  张益嘉/摄

  在该公司展厅内,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全铝家具,全铝厨柜、全铝阳台柜、全铝浴室柜、全铝鞋柜、全铝酒柜、全铝办公桌等产品几乎涵盖了所有家具。其精致的外观,逼真的木纹,如果不仔细观察,亲手触摸,真不敢相信这些家具全部是用铝做成的。展厅内,采访团纷纷上前近距离观察、触摸,大家被这现代化的风格、逼真的木纹所震撼。据伊司特家具工作人员介绍,全铝家具的木纹是采用德国技术压印在家具表面,无污染,不脱落,目前可实现各式木纹的压印。

山东伊斯特全铝家具零污染可回收备受亲睐_fororder_山东伊斯特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铝材家具2_副本

山东伊斯特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铝材家具  张益嘉/摄

  伊司特家具秉承让世界多一点绿色的理念,加快转型发展,由原来的从事休闲沙发、欧式家具的家具制造企业,利用自身优势成功生产出全铝家具。产品一经推出,以其环保零污染,高强度和可回收的优势,受到市场亲睐。彻底颠覆了用木材为原材料的加工模式,突破了传统家具的环保困境,该公司全铝家具实现了"防火、防水、耐腐蚀、防虫蛀、无甲醛、零污染、可回收"。

  利用自身家具产业的优势,伊司特家具先后生产出了全铝家居全屋定制系列、葡萄架系列、阳光房系列、候车厅系列等六大系列200余种产品。今年5月底,伊司特家具参加青岛国际家具展,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成功签约15家一级代理商,并获得了青岛国际家具展创新设计定制类银奖。目前,伊斯特全铝家居已经初具规模,投资200万元的全铝家居研发中心正在积极筹建中,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目前,长山铝型材有限公司、好生伊斯特家具有限公司、艺隆沙发有限公司等多家相关企业,开始涉足全铝家具,下一步,邹平县将在原材料供应、产品宣传推广等方面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全力扶持全铝家具产业发展,提高家具产业附加值,打造高端铝家具产业集群。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