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青州花博览会开幕 各类花卉争奇斗艳

2017-09-29 10:49:16|来源:齐鲁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第17届青州花博览会开幕 兰花多肉争奇斗艳

  9月29日上午,第17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暨第11届山东省花卉交易会在中国青州花卉苗木交易中心开幕。记者了解到,本次花博会室内布展面积及展位数量创历届花博会之最,展会内容也更加丰富,国际化程度更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ad36d0cb645f2b8ef3831f746b1c369_副本

  本届花博会由中国花卉协会盆栽植物分会、山东省花卉协会举办,主题为“花彩青州”,会期将持续到10月7日。据了解,本届花博会规划布展面积达42000平米,设有景观区、专题展区、特装展区、标准展区、优惠购销区及休闲区,设有标准展位500个,特装展位50个,室内布展面积及展位数量为历届花博会之最。规划设计了16个主题景观和兰花、组合盆栽、多肉植物新品种展示等6个专题展示区,并邀请了比利时德鲁仕、荷兰安祖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67fdcc7d38d160c433d26da9ab71d10_副本

  本届花博会期间还将陆续举办中国花卉电子商务峰会、东亚多肉植物产业发展论坛、中国租摆产业高峰论坛等10余项活动。同时,展会期间还设置了花艺培训、表演,科普宣传,花卉与旅游等板块,更好地满足不同层次参会人员的需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ffd50a6012fef3d8e9fedbbc4d25106e_副本

  青州,被誉为东方花都,是国内重要的盆栽花卉产销基地。近年来,青州市花卉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花卉面积以每年新增3000亩速度扩张,现全市花卉种植面积12.9万亩,花卉专业村136个,从业人员12万人,拥有国家级农民合作社1家,省级花卉合作社2家,县级合作社63家,带动农户6万多户,年产值76.5亿元,年交易额93亿元。“科技兴花”成果丰硕,现有山东省竹芋育种研发中心等10家花卉培育科研机构,相继研发出“青州仙子兰”、“ 青州雪峰”、“ 云门香”等11个花卉新品种,花卉种苗年产量突破2000万株。建有四个“全国唯一”,即花卉高新经济区、省级花卉高科技博览园、青州(国际)花卉创业园、花卉专业学院。产业链条日渐延伸,实现花卉、旅游、文化、产业和花卉生产观光的有机融合,年接待参观花卉游客100万人次。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