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山东菏泽开幕

2017-09-19 17:55: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任莉 通讯员 周末 冯岷):由国家林业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于9月19日上午在菏泽市中国林展馆盛大开幕。展会为期4天(9月19日至9月22日),展览面积达4.6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850个,来自山东省16个市政府和林业部门的负责人及全国20多个省市区的嘉宾和参展客商参会。

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山东菏泽开幕_fororder_曹县荣获中国木艺之都称号_副本

菏泽曹县获”中国木艺之都“称号  冯岷/摄

  中国林交会是2004年国家批准的第一个国家级林业展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13届。中国林展馆因作为中国林交会的全国唯一常设会址而命名,这两个国字号大牌子全部落户菏泽,意味着菏泽市在全国林业产业发展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国林交会,如同牡丹一样,成为菏泽市的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山东菏泽开幕_fororder_林交会展厅_副本

林交会展厅   冯岷/摄

  本届中国林交会的主题为“互联网+特色林产品”,记者在展会现场了解到,此次林交会特点鲜明,亮点纷呈,相关活动达15项之多,是历届林交会活动最多的一年。主办方创新推出了“1+2+4+N”办会模式,“1”即在中国林展馆设1个主会场,“2”即在菏泽天华电商产业园、中国牡丹之都花卉大市场分设2个电商、种苗花卉分会场,“4”即创新推出四条特色林产业参观考察线路,“N”即创新举办“中国(菏泽)林产品网络销售大赛” 、“  中国(菏泽)创意家具设计大赛”两项赛事,同时举办“中国木艺之都”授牌仪式、山东省林业会展座谈会暨林业产业转型升级现场,“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参展产品评奖”、“2017中国菏泽秋季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六届中国(菏泽)木瓜文化旅游节”、“第九届中国(菏泽)盆景奇石艺术展”等系列活动。主会场+分会场的展会模式,不仅破解了中国林展馆规模限制,而且设立电商分会场和苗木花卉分会场,又顺应了产业发展和客商需求,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山东菏泽开幕_fororder_特色木雕_副本

特色木雕  冯岷/摄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爆,既有阿里、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参加,也有家具制品、森林食品、木工艺品等安全林产品企业参展,特别是一批中国或省级名牌林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环保标志产品、绿色食品等均亮相本届林交会,线上与线下形成了紧密融合的新特色。与往年相比,此次林交会不仅展会面积、参展客商、产品种类等明显增加,特色也更突出,绿色、环保、智能型产品更受人们的青睐。据展会工作人员介绍,以“互联网+特色林产品”为主题,既符合林业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形势,促进林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又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特色林产品的新需求、新期待,特别是“中国木艺之都”的授牌,对打造菏泽地方区域品牌,引领木艺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