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检察院“爱心爸妈”关爱贫困儿童在行动

2017-09-14 17:13: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任莉 通讯员 周末 黄莹):为深入实施“春蕾计划”、扎实开展检察机关“送法律、送救助、送温暖”走访帮扶活动,近日,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韩庆鹏带领本院“爱心妈妈、爱心爸爸”代表到安居街道、金城街道看望帮扶贫困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助学金和爱心图书、爱心文具。

  任城检察院“爱心爸妈”关爱贫困儿童在行动_fororder_“爱心爸妈”与孩子们交流谈心_副本

“爱心爸妈”和孩子进行交流  黄莹/摄

  走访中,“爱心爸妈”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自尊自强,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任城检察院“爱心爸妈”关爱贫困儿童在行动_fororder_“爱心爸妈”与孩子们合影留念_副本

“爱心爸妈”和儿童进行合影  黄莹/摄

  据悉,今年以来,任城区检察院按照任城区妇联关于在全区开展 “‘手牵手·心连心’、‘爱心妈妈’、‘爱心爸爸’”招募活动通知精神,积极在全院号召组织工作人员加入爱心团队,目前,韩庆鹏、邹燕、徐丽、陈恩震、李凤芝、刘彬、谭高霞、张新玲等同志已加入“爱心爸妈”团队,与贫困儿童结对形成帮扶关系。

  任城检察院“爱心爸妈”关爱贫困儿童在行动_fororder_“爱心爸妈”为孩子们带来了助学金和爱心图书文具_副本

“爱心爸妈”为孩子送去书本和文具  黄莹/摄

  “爱心爸妈”通过“一对一”结对帮扶,及时掌握孤困、留守儿童的家庭背景、思想表现、学业成绩和日常行为,帮助孩子解决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搭建了检察机关与孤困、留守儿童的爱心桥梁,进一步树立了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