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攻略:来山东体验美丽乡村游

2017-09-07 10:57:03|来源:大众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国庆出游攻略发布:出境游热度不减 国内游南京成最大黑马

  大众网9月7日讯: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连放,超长假期来临,很多家庭选择出国旅游度过这个黄金假期。日前,各大旅行社都已经开始接受国庆预订,包括携程、途牛、同程等各OTA也纷纷开始做出国庆出游预测和攻略。根据数据显示,机票方面热门目的地的酒店间夜均价同比去年都有所上涨;而航班票价方面,10月3日、4日前后出行的价格最实惠。从数据表现看,游客对于出境游线路关注度较高,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十一”将迎来出境旅游新高。

  国内游目的地

  南京成最大黑马

  根据携程旅行网提供的数据,综合住宿、航线的热度来看,上海、北京、成都居于目的地前三位。而单从住宿热门目的地上看,南京是最大黑马,近年来首度在国庆期间跻身前三,预订量同比增长超500%。

  今年“十一”恰逢中秋,连续8天的假期让很多人从8月下旬就提前开始规划旅行。携程大数据相关专家指出,与“十一”相关的国内酒店预订高峰在8月22日前后开始出现,而前两年的高峰期一般在9月5日左右,几乎提前了2个星期。

  目的地方面,南京堪称最大黑马,近年来首度在国庆期间跻身前二,预订量同比增幅超过500%。携程相关专家提醒,今年“十一”国内酒店价格呈现出明显的拔高趋势,所以建议有出游需求的旅客尽早预订,“从目前趋势来看,价格再回落的可能性不大。”

  与酒店节节攀升的价格不同,对于未决定具体出行时间或目的地的旅客来说,仍能在机票价格上发现一些惊喜。航班票价方面,10月3日、4日前后出行的价格最实惠,也是前后几天中的最低价。

  东南亚热度依旧不减

  蜜月、婚拍主题火爆

  每年“十一”都是结婚的旺季,随之而来的便是蜜月游的热潮。由于今年国庆节“打包”中秋节,在这一背景下,途牛旅游网预计,今年“十一”出境短途蜜月游及婚拍产品将持续走热。随着“十一”临近,东南亚方向的海岛产品也出现持续走热的势头。海岛一直与浪漫的情怀密不可分,在婚纱旅拍产品中,近60%的产品分布在全球著名海岛国家。在中秋国庆婚庆市场火力全开的背景下,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沙巴、长滩岛等海岛目的地闪光灯聚集。

  目前,从同程旅游的出境预售情况来看,东南亚人气最旺,依旧是出境游的首选目的地。同程旅游工作人员提醒,短线黄金收客期在出发前35天左右,现在的预售价格比较划算,进入黄金收客期后,市场库存大幅售罄,出游价格自然会水涨船高,所以有国庆期间到东南亚目的地旅游的客人,建议尽早预订。

  山东新增20个美丽休闲乡村!国庆假期不出省也能玩嗨

  日前,省农业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名单的通知》,评选出新一批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单位,包括10个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20家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22处山东省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区、20个山东省美丽休闲乡村和20处齐鲁美丽田园。

【旅游(图片+标题)】【山东新闻-文字列表】国庆出游攻略:来山东体验美丽乡村游

(济南市章丘区东车厢村 资料图)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24个,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46家,省级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区46处,省级美丽休闲乡村41个,省级齐鲁美丽田园40处。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