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琴行一夜间全部停业 愁坏济南学员家长

2017-09-04 10:12:17|来源:齐鲁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济南中海环宇城“星空琴行”突然关门 全国60家店停业

  齐鲁网9月3日讯:如今,很多家长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可谓煞费苦心,从胎教、早教,再到各类课外教育,五花八门,多钟多样,而这其中艺术教育是很多家长的必选科目。济南的王女士在中海环宇城购物中心地下一层的星空琴行为孩子报了钢琴培训班,周末她像往常一样带孩子来学习,但门口的通知却让她大吃一惊。

  突然关门几十名学生停课 交三万多元一节课没上

  “从17年9月2日起暂停全国门店经营,等待进一步通知。昨天早上孩子老师到家里上课,状态还挺好,看着不像知道这事的。”头一天还正常上课,第二天就毫无征兆的关门,这让王女士有点摸不着头脑,她赶紧联系了学校老师。“那几个老师说,他们也是刚刚知道。就是突然发生的,没有告诉家长,也没有提前通知一下,我觉得这种事情,挺不合理的。”

  上午11点钟,陆续有几十名家长来到星空琴行门口,据家长们介绍,他们的学费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这其中,济南的范女士上个月才为两个孩子在琴行报的名,启蒙课加上一对一辅导,总计花费3万多元。“两个孩子是33888,一节课都没上,琴也没有,然后就闭店了。启蒙课老师不告诉我们的话,我们还不知道这个事。”

  【社会广角(图片+摘要)】【走遍山东-济南】星空琴行一夜间全部停业 愁怀济南学员家长

  环宇城商场称不知情 全国连锁所有门店一夜关门

  琴行关门,有家长试图拨打琴行负责人电话,然而对方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对于这种情况,中海环宇城的工作人员王先生也给出了他们的解释。“9月2号他们家突然一个临时的闭店,这个事情我们商场也是确实不清楚。出现了这样的事情,我们也在积极的联系星空琴行的相关负责人,尽量减少这件事对顾客的负面影响。”

  “这个通知只是告诉大家,说是投资人的资金链断了,原来的管理团队,已经不持有星空股份,原股东无法确认追加新的资金。”从家长提供的营业执照图片看到,位于中海环宇城的这家星空亲琴行,注册名称为“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于2015年4月注册成立,是总部位于北京的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星空琴行在全国有近60家培训体验店,年营业额近5亿元。然而通过搜索记者发现,突然关门的还不只济南这一家门店,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也曝出了星空琴行关门的消息。

  环宇城工作人员表示:“他是到2018年合同到期,也就是说现在其实合同还没有到期,他们店员给我们的反馈,9月2号凌晨一点多才接到星空琴行CEO的内部邮件,收到了内部邮件,突然间通知星空琴行全国应该是50到60家门店全部都停止营业。”

  【社会广角(图片+摘要)】【走遍山东-济南】星空琴行一夜间全部停业 愁怀济南学员家长

  官微发声:企业管理者以及投资人正在积极商讨

  注册名为“星空琴行官博”的官方微博再次发布通告,声称“由于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导致现阶段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目前星空琴行所有管理者以及投资人正在积极商讨,并努力寻求尽快解决问题的途径”,但公告并没有说明什么时候恢复营业或如何处理问题。

  作为一家全国性的连锁琴行,星空琴行也得到了很多家长和学生的认可,目前顾客们都希望管理层能尽快拿出解决的办法,尽力减少他们的损失。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