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爱车莫名注销 车管所称“系统错误”

2017-08-31 09:47:26|来源:齐鲁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聊城男子汽车莫名被注销 车管所称“系统错误”

  齐鲁网聊城8月31日讯:现在汽车非常的普遍,尤其是私家车成了重要的交通工具。不过聊城的莘县的秦先生却遇到了麻烦事,自己的汽车只能停在楼下却不敢上路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晴天霹雳!汽车突然被注销

  “现在买这个车只能放在家里了,上班那边也急得了不得,也不能开车去,车也不能开了,耽误我很多事情。”聊城市莘县秦先生对记者说,上个星期我的车停在路边停车位里面去开会,在上班中间一个电话打进来说是我是810的车主吗?他说你的车被注销了,你下来一趟。

  【社会广角(图片+摘要)】【走遍山东-聊城】聊城:爱车莫名注销 车管所称“系统错误”

  秦先生说他的车是从正规4S店购买的,所有的手续都齐全,为什么开着好好的突然就被被注销呢?他感到非常的纳闷。“见了面那两个交警就让我拿行驶证核实了信息。然后看看号牌、螺丝什么的,对了一下车架号,就是一个人的车,原装的,也没有什么问题。”

  虽然现场没查出什么问题,但交警还是建议秦先生到当地车管所,再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汽车突然被注销,哪里出问题?

  秦先生的车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会被注销?难道是因为存在违法违章的问题?为此,记者和秦先生来到了聊城市莘县车管所的违法处理室进行查询。

  工作人员告诉秦先生,他的车确实已经被注销了。但是对于什么时间注销的以及什么原因注销的,她表示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查询。

  按照聊城市莘县车管所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的建议,记者来到了2楼的另一个服务大厅进行咨询。了解到秦先生遇到的情况后,车管所的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查询,最终查询到了汽车注销的时间:2017年的3月30日。

  【社会广角(图片+摘要)】【走遍山东-聊城】聊城:爱车莫名注销 车管所称“系统错误”

  秦先生解释说,自己是2017年1月29号审的车,正常是两年以后下次年审。隔了两个月就被注销了,所以很疑问这个事情。然而,车管所负责人下面的一句话,更让他摸不着头脑。

  聊城莘县车管所的负责人说,秦先生的车并不是在他们这里注销的,所以无法查询注销的具体原因。建议秦先生到聊城市车管所查询。随后,秦先生驱车来到了聊城市车管所反映了情况。

  聊城市车管所的工作人员经过查询之后,最后给出了意见:“你得到东昌府大队,东昌府车辆管理所,江北汽车城那里,他们给你注销了。”

  通过正规途径购买,并且在今年1月份刚审完的汽车,为啥突然被注销了?到底在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他应该是输别的车号,把你的车号录进去了。我觉着应该是这样的。”聊城市车管所工作人员说。

  秦先生说,汽车被注销时作为当事人应该在第一时间知情,但是现实的情况让他很不理解。

  汽车被注销,“系统错误”造成的?

  随后,记者与秦先生来到了聊城市东昌府区车管所反映了情况。经过工作人员的查询,确认秦先生的汽车确实是在他们这里注销的。

  对于汽车被注销的原因,聊城市东昌府区车管所的工作人员解释为系统错误。随后,工作人员把秦先生的相关信息进行了登记。

  工作人员说,被注销的汽车信息,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恢复。得到这个答复之后,秦先生还是有些不放心。工作人员一再表示,出现问题的不是秦先生一人,他们会按程序给解决。

  秦先生说:“从知道这个事情以后,一直不敢开这个车,担心受怕的,一直害怕,他们说如果出了交通事故也挺严重,让等一等。希望早日解决了。”

  到最后终于找到问题出在哪里了,希望车管所尽快把秦先生汽车的信息给恢复了。不然这车一直停着也成僵尸车了。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