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将增30—50条禁停路 工业南路在列

2017-08-30 09:57:59|来源:大众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济南将再增30—50条禁停道路 已确定含工业南路

  大众网济南8月30日讯:昨天(29日),济南交警支队支队长曹凤阳在济南电视问政活动中透漏,市区拟再增加30条到50条禁停道路,对违法停车处罚款200元、记3分。具体的禁停路段和实行时间暂未公布,可以确定的是包括当前拥堵严重堵的工业南路。

  在昨天的电视问政现场,济南交警支队支队长曹凤阳称,交警部门正在分析研究下一步再推出30条到50条禁停道路。经过充分论证应该实施禁停后,届时将向社会发布通告和公告。

  根据问政现场透漏的信息,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禁停道路中包括工业南路。工业南路是济南北部的东西向主干道,早晚高峰交通拥堵问题非常突出,而道路两侧乱停车更加剧了拥堵。

  截至目前,济南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达到195万辆,仅今年新注册的机动车就达17.3万辆。以现在的速度发展,今年年底将突破200万大关,拥堵将会更加严重。现在,静态交通影响动态交通的问题已经到了非解决不可的地步,所以要采取禁停的措施。(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附:目前济南市已有的100条禁停道路

  【2015年11月,首设15条】

  纬二路、纬十二路、经一路、经七路、经十路(段店立交东口至奥体东路路口)、泺源大街、和平路、旅游路(历阳大街至舜华路口)、明湖东路、明湖西路、明湖北路、花园路、二环东路(旅游路口至工业北路口)、历山路、英雄山路。

  【2016年6月,增15条】

  解放路、泉城路、共青团路、经四路、山大北路、舜华路、舜华南路、历山北路、舜耕路、堤口路、纬六路、黑北路、黑西路、趵北路、大明湖路。

  【2017年1月,增20条】

  济大路、经十一路、马鞍山路、六里山南路、千佛山南路、经六路(纬一路至二环西)、经五路、经二路、化纤厂路、山大路、千佛山西路、青年东路、泺文路、榜棚街、省府前街、玉函路、青年西路、顺河西街、纬一路、建设路。

  【2017年5月15日,增50条】

  玉函小区南路、历阳大街、八里洼路、二七南路、龙奥南路、龙奥北路、窑头路、文化东路、文化西路、经八路、解放东路、新泺大街、天辰路、山大南路、华龙路、无影山中路、师范路、凤凰路、开拓路、舜华东路、舜华西路、颖秀路、龙奥东路、龙奥西路、转山西路、洪山路、浆水泉路、华信路、燕子山路、闵子骞路、洪家楼南路、燕子山西路、山师东路、千佛山路、舜井街、东关大街、生产路、民生大街、顺河东街、济安街、纬三路、济洛路、纬五路、纬九路、纬十路、郎茂山路、阳光新路、无影山路、营市街、槐村街。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