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8棚改计划出炉 济南共4万多套

2017-08-28 11:10:44|来源:齐鲁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李玥

        原标题:山东2018棚改计划出炉!济南共36个41167套,看看有你家吗?

  齐鲁网8月26日讯:8月9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局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12通知》(鲁住建字〔2017〕20号),明确了全省2018年棚改任务。

  2018年,全省计划改造棚户区1249个699704套,其中济南市36个41167套。

  具体名单如下

  棚户区合计(41092套)

  历下区

  1、省粮食局泺源大街及甸柳宿舍城中村棚改项目 (542套)

  市中区

  2、后魏华庄城中村改退项目(1100套)

  3、双龙庄城中村改造项目(600套)

  4、小梁庄棚改项目(500套)

  槐荫区

  5、经一纬十二东三角地棚改项目(146套)

  6、槐荫医院东侧棚改项目(182套)

  天桥区

  7、标山中路北侧棚改项目(450套)

  历城区

  8、港沟街道港沟村城中村改造项目(2500套)

  9、郭店街道东风村等十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4800套)

  10、董家街道东杨村等十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3000套)

  11、鲍山街道赵家庄村城镇村改造项目(850套)

  12、冷水沟村等四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新东站安置二区2905套)

  13、裴家营、路家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新东站安置四区1503套)

  14、东河崖头村等四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华山北安置一区960套)

  高新区

  15、章锦五村城中村改造项目(1620套)

  16、孙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辛庄安置区二期南区582套)

  17、埠东村等城中村改造项目(埠东安置区项目二期2248套)

  18、庄 城中村改造项目(2290套)

  长清区

  19、王宿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590套)

  20、张桥、齐庄、北汝城中村改造项目(982套)

  21、国安社区棚改项目(499套)

  22、高垣村城中村改造项目(600套)

  23、平安、小刘城中村改造项目(690套)

  24、东三里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149套)

  章丘区

  25、杨胡村城中村改造项目(838套)

  26、砚池村城中村改造项目(538套)

  27、经十东路北侧城中村改造项目(1934套)

  平阴县

  28、锦东城中村改造项目(500套)

  29、云翠城中村改造项目(220套)

  30、玫城公园周边城中村改造项目(250套)

  31、榆山城中村改造项目(288套)

  32、风山棚户区改造项目(400套)

  济阳县

  33、王奎楼居等城中村改造项目(2336套)

  商河县

  34、许商综合片区(五区)棚改项目(3500套)

  垦区合计(75套)

  1、商河县郑路农场棚户区危房改造项目(30套)

  2、商河县大岭农场辖户区危房改造项目(45套)(记者 杨婷婷)

  【齐鲁楼市-文字列表】山东2018棚改计划出炉 济南共4万多套

  【齐鲁楼市-文字列表】山东2018棚改计划出炉 济南共4万多套

  8月21日,潍坊市住建局发布《关于公布潍坊市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通知》,具体名单如下:

  【齐鲁楼市-文字列表】山东2018棚改计划出炉 济南共4万多套

  【齐鲁楼市-文字列表】山东2018棚改计划出炉 济南共4万多套

  【齐鲁楼市-文字列表】山东2018棚改计划出炉 济南共4万多套

  【齐鲁楼市-文字列表】山东2018棚改计划出炉 济南共4万多套

  【齐鲁楼市-文字列表】山东2018棚改计划出炉 济南共4万多套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