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在临沂开幕

2017-08-18 14:02:02|来源:琅琊新闻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有着“会展人节日”之称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于今日在临沂市开幕,本届文化节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会展杂志社联合主办,主题确定为“‘一带一路’合作与会展文化”,将以创新为主线,传达新信息,传播新理念,搭建新平台,启迪新思想,打造新活动,营造新氛围。从17日起,一系列高端配套活动陆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展精英们共话会展文化,共庆自己的节日。

  本届文化节,有来自全国各地超过500名嘉宾、80家组展商参加,其中涵盖了中国组展商的绝大多数领军力量。本届文化节,不仅仅在参会人数上力争突破,并将更多地注重对行业前景的前瞻性探索、行业未来的教育与传承,践行行业的社会责任,为参会嘉宾提供更具专业性的交流机会,更具实际价值的理论成果,全方位实现中国会展业内的共通共融。

  第十三届会展文化节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包括:“杭州国博杯”第九届中国会展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国会展文化研讨会暨中国会展硬笔书法笔会、临沂市会展业参观考察、中国会展大讲堂、全国会展业标准化专题研讨会、第16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评审暨中国会展组展商交流研讨会、中国会展手机摄影大赛、2017中国会展业高层发展论坛、会展业+互联网发展论坛、临沂市会展业发展研讨会、中国会展业专场推介会、第七届中国会展PEM大会暨中国会展产业项目对接会。

  作为会展业的年度品牌盛会,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自2005年创办以来,先后走过了郑州、长春、深圳、长沙、成都、义乌、武汉、海口8座城市,在这些会展城市中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12年来,100多位部委领导到会指导,800位知名专家激荡智慧,2000位重要组展商寻找商机,超过10万名位行业精英交流分享,有力地推动了中国会展行业的繁荣与发展。截至目前,本届会展文化节已完成现场洽谈项目467个,意向签约项目192个,意向签约金额突破3.8亿元。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18日主要活动

  2017中国会展业高层发展论坛

  主要内容:“会展文化节十三年”展映式、发布《2016中国会展指数》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护站文化节启动仪式

  “一带一路”合作与会展文化、“一带一路”推动会展产业战略布局、借力“一带一路”推进会展业大发展主题演讲

  会展业+互联网发展论坛

  主题:“会展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新思考

  主要内容:近年来,会展行业以年均10-15%的增幅快速发展,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普及落地,基于“会展+互联网”的创新模式正极大地助力会展行业经济创新转型和提速,“会展+互联网”到底是如何创新应用的呢?

  临沂市会展业发展研讨会

  主题:地缘经济助力临沂打造国家级会展中心城市

  主要内容:随着国家政策的转变,中国会展业正在面临着发展的重大机遇,从“一带一路”到“供给侧改革”,会展业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怎样发挥会展产业对城市经济的推动作用,临沂会展业将如何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成为独具特色的会展名城?

  第七届中国会展PEM大会暨中国会展产业项目对接会

  主要内容:会展/会议城市、展览主办单位、会展场馆、展陈工程企业、公关公司、旅行社等将通过播放宣传片、专题演讲、问答互动等形式,与客户面对面推介其会展项目、城市会展环境等,通过现场交流促进双方认知,达到精准的宣传效果,从而促进提升双方合作机会。

  会展人临沂之夜暨第十六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颁奖典礼

  主要内容:评选“2016-2017年度中国会展标志性展馆”“2016-2017年度中国会展名城”“2016-2017年度中国会展领军搭建企业”“2016-2017年度中国会展名优服务商”等共计四大类奖项,总计参选企业261家。 (鲁南商报记者 邵琳 贺可功)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