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回应群众关切 迅速整改环保督办件

2017-08-16 09:10:23|来源:齐鲁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中央环保督察在山东丨潍坊:回应群众关切 迅速彻底整改

  齐鲁网潍坊8月15日讯:8月12日到14日,潍坊市收到上级转办的环保举报件20件,第一时间组建落实推进小组,第一时间展开督察、督办,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迅速彻底进行整改。

【齐鲁大地-文字列表】【生态山东-文字列表】(页面标题)潍坊回应群众关切迅速整改环保督办件(内容页标题)潍坊:回应群众关切 迅速整改环保督办件

  冒着小雨,环境执法人员来到一家被群众二次举报的印染企业。因为非法排放污水,企业在第一次被举报后,已被断水、断电、停产,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及企业都受到了相应处罚。

  潍坊寒亭区寒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增明表示:“群众这次应该是对企业的设备和原材料、产品没有彻底达到三清有顾虑,针对这个情况,我们5天之内确保完成整个企业的全部拆除、清运,彻底关闭,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齐鲁大地-文字列表】【生态山东-文字列表】(页面标题)潍坊回应群众关切迅速整改环保督办件(内容页标题)潍坊:回应群众关切 迅速整改环保督办件

  只要存在再生产再污染的源头隐患,就绝不手软,坚决铲除。一上午,企业的32台织布机,拆除运走了12台。

  面对查处,企业也心服口服。公司负责人梅林说:“我认为环保对中国的将来来说肯定是个好事,而且目前来说进行整改也确实是好事,我们行业面临升级,不能再做这种企业了。”

【齐鲁大地-文字列表】【生态山东-文字列表】(页面标题)潍坊回应群众关切迅速整改环保督办件(内容页标题)潍坊:回应群众关切 迅速整改环保督办件

  在青州市一机械厂内,新建的一个铝合金棒加工项目因为烟尘污染被迅速拆除。青州市环境监察大队副大队长赵伟宏告诉记者:“收到信访件当天,我们执法队员就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这是一起未批先建项目,当天我们就对他的炉体、烟囱及主要生产设施进行了拆除,到今天晚上,这个项目就可以彻底拆除清理完毕。”

  “无论是从企业的职工来说,还是对我们普通群众来说,都是一个好事,”青州市民朱凯华说,“因为空气是大家的。”

  为了有条不紊推进工作,潍坊市成立了多个专项工作小组,专人专责,确保件件举报落地有声。潍坊市环保局副局长李国秀表示:“为了保证办件的质量,我们立即成立了三个督查、督办小组,深入现场进行指导。我们要求他们整改到位、查处到位、问责到位。”(记者 庞峰 赵锋 周明秀 潍坊台 张美涛)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