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柔道第二个比赛日山东夺2金1铜

2017-08-09 10:00:49|来源:齐鲁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全运会柔道再战一日 山东勇夺2金1铜

  齐鲁网济南8月8日讯: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当天共产生了3块金牌,凭借队员们的优异表现,我省当天共夺得2金1铜,其中,冯雪梅在女子57公斤级首次折桂,孙帅在男子73公斤级问鼎,老将任佳文在男子66公斤级收获了一枚铜牌。两个比赛日后,我省柔道项目暂时取得2金2银2铜的佳绩。

  【文体-文字列表】全运会柔道第二个比赛日山东夺2金1铜

  上午进行的女子57公斤级比赛,冯雪梅首轮就遭遇资格赛头名辽宁队的宫学书,面对强敌,冯雪梅敢打敢拼,最终战胜对手闯过第一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冯雪梅再接再厉,先后淘汰安徽选手王曼、江苏选手石玉东,以黑马之姿闯入决赛。决赛中面对的是上届全运会冠军,广东队的卢童娟。比赛中,卢童娟率先取得一个有效分,在常规比赛还剩10秒时,冯雪梅使出全力,以一本逆转对手,从而为山东柔道夺得了本届全运会的首枚金牌。

  【文体-文字列表】全运会柔道第二个比赛日山东夺2金1铜

  接下来进行的是男子66公斤级铜牌战,老将任佳文依靠稳定的发挥击败河北队的徐志鹏,为山东队再添一铜。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冠军赛和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上,任佳文连续三次问鼎全国冠军,但在全运会的赛场,他还没有拿到过奖牌。这枚铜牌也是对这位参加了四届全运会的老将最好的褒奖。

  【文体-文字列表】全运会柔道第二个比赛日山东夺2金1铜

  当天进行的最后一项是男子73公斤级决赛。孙帅此前连克四川选手邱超、内蒙古选手巴彦德力黑和东道主天津选手阳一帆后,闯入决赛,决赛面对的是老对手解放军队的塞音吉日嘎拉。比赛中,孙帅凭借有效的战术和最后阶段的得意技,一举取得最终胜利,为山东再夺一枚金牌。

  【文体-文字列表】全运会柔道第二个比赛日山东夺2金1铜

  这样,山东队在柔道第二个比赛日共夺得2金1铜,加上昨日获得的2银1铜,目前,山东在柔道项目已收获2金2银2铜,展现出山东柔道的强大实力。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