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3家企业入选山东民企100强榜单

2017-08-01 13:06: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王正鲁 通讯员 陈顺友 刘奇国):日前,据东营市工商联消息,山东省工商联与山东省经信委、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工商局、省统计局于5月份共同开展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评选工作,东营市23家民营企业上榜,与去年上榜数量持平。7月31日,在济南山东大厦齐鲁厅召开的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上,东营市12家企业负责人代表上台接受授牌。

  据悉,东营市工商联与市经信委、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工商局、市统计局按照有关要求,在东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争创“山东民营企业100强”为总抓手,严格标准和程序,认真组织企业填写申报材料,积极参加评选活动。5月底,东营市共上报27家民营企业参与评选,23家企业入选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入选数量和质量继续稳居全省第一位。烟台市、潍坊市、滨州市各8家,淄博市和临沂市各7家,青岛市和日照市各6家,济宁市和聊城市各5家,威海市和菏泽市各4家,济南市3家,泰安市、德州市和莱芜市各2家。

  去年以来,东营市民营企业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东营全力打好稳增长、调结构的主动仗作出了突出贡献。通过评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东营市民营企业家做大做强的决心和信心,充分提升了东营民营企业的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据了解,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评选活动,以2016年度营业收入总额等经济指标为依据,今年入围门槛为年营业收入100亿元,比去年上升了29.75亿元。东营市入选的23家企业,超过600亿元的有4家,分别是华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利华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超过500亿元的有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有限公司1家;超过400亿元的有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1家;超过300亿元的有4家,分别是东营鲁方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金岭集团有限公司、富海集团有限公司、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东营市23家入选企业分别是(括号内为全省排名):

  1.华泰集团有限公司(第4位)

  2.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第5位)

  3.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7位)

  4.利华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8位)

  5.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第11位)

  6.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第14位)

  7.东营鲁方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第24位)

  8.山东金岭集团有限公司(第25位)

  9.富海集团有限公司(第31位)

  10.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第32位)

  11.万通海欣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33位)

  12.东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38位)

  13山东胜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39位)

  14.山东垦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第50位)

  15.山东金茂纺织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第60位)

  16.山东中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第61位)

  17.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72位)

  18.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第75位)

  19.山东齐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第77位)

  20.山东亨圆铜业有限公司(第79位)

  21.东营齐润化工有限公司(第84位)

  22.兴源轮胎集团有限公司(第87位)

  23.山东东方华龙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第91位)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