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瓢泼大雨来临 全省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2017-07-26 15:52:05|来源:齐鲁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重要天气预报! 济南的瓢泼大雨今下午抵达 局地暴雨

济南瓢泼大雨来临 全省发布雷电黄色预警_fororder_1501047461326_副本

  齐鲁网济南7月26日讯:济南市气象局7月26日10时50分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大雨预报。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今天傍晚至明天济南市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全市过程平均降雨量30~40毫米,局部地区超过100毫米,伴有雷电和7~8级阵风,其中济阳、商河暴雨,市区及其它县区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主要降雨出现在今天后半夜到明天早晨,1小时最大降雨量可达40毫米以上。明天白天到夜间有雷雨或阵雨。29~30日济南市仍有雷阵雨天气。市气象台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做好跟踪预报服务。

  全省雷电黄色预警

  山东省气象台于2017年7月26日11时00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德州、聊城、菏泽、济宁、泰安等地已出现雷雨天气,最大小时雨强37毫米。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大部地区有雷阵雨天气,其中,鲁西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大小时雨强40~60毫米,雷雨时阵风7~8级,雷电较强,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西北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晴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北地区北风3~4级,半岛地区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明天最高气温:鲁南地区34℃左右,鲁西北和沿海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南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鲁南和鲁中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30℃左右。(记者 高亚南 张帅)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