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兰高铁开通济南到兰州只需9小时

2017-07-10 11:05:18|来源:齐鲁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宝兰高铁开通济南到兰州9小时!早上泉边戏水晚上赏沙漠夕照

宝兰高铁开通济南到兰州只需9小时_fororder_64e5440c1e4cd66056f16e64b852c96f_副本

  齐鲁网济南7月10日讯:昨日(9日),从陕西宝鸡到甘肃兰州的宝兰高铁正式通车运营了,记者从12306订票网站查询到济南到兰州的高铁已经开始售票,最早可以买到7月10日的车票。

  济南到兰州全程9个小时16分 较普速列车缩短11个小时

  记者在济南西开往兰州西的G1833次高铁上,据悉,宝兰高铁开通后,济南西至宝鸡南G1833/G1834次延长至兰州西,这也是济南首开直达兰州的高铁。早上6点43分上车后,预计在今天下午四点抵达兰州西站,全程9个小时16分钟的旅程较普速列车缩短11个小时。有18个站点,全程约1700余公里,据了解,这列车商务座的票价2164.5元,一等座是1073元,二等座是694元。

  宝兰高铁开通后,济南高铁朋友圈可通达全国23个省会或直辖市,“未加好友”的只剩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成都、拉萨、呼和浩特。

  沿途经过黄河铁桥、古都西安、戈壁沙滩等特色景点

  虽然9个小时的旅程很漫长,但是在这列列车上有美食以及沿途很多的景点。据G1833次列车工作人员介绍,沿途经过黄河铁桥、古都西安、戈壁沙滩等特色景点,车辆上的餐饮有山东特色风味的把子肉套餐、西北特色面食等。

  也就是说,如果你是一名从济南出发的“吃货”,早上在济南喝甜沫吃油条之后出发,中午可以到西安吃羊肉泡馍,下午就可以吃上兰州牛肉面了。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