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5日开始填报本科普通批志愿

2017-07-04 14:07:32|来源:齐鲁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明天开报本科普通批志愿!山农大山师海大...多少分可以报

  齐鲁网济南7月4日讯:7月5号到6号,山东高考生就要开始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填报自主招生批志愿了。批次合并后,除了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外,山东省的普通本科批次将由往年的本科一批、二批两个批次录取,调整为同一个本科批次录取。

  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填报时间由原来1天增加到2天

  在可以填报的学校数量方面,首次志愿和第一次征集志愿各设12个学校志愿,第二次征集志愿设10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仍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录取过程中,增加投档次数。如平行志愿第一轮投档录取结束后,仍有学校缺额,则采取多轮投档的办法补充投档。

  广大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就是怎样填报志愿,考的分数能上怎样的大学,来看看山东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师、南开、济大、山东中医药大学等近10所高校招生办老师怎么建议的。

  多少分可以报山东农业大学?文科500分理科470分可报

  山东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石维杰做客直通招生办,为广大考生讲解山东农业大学今年的招生政策。

  今年,山东农业大学将面向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招收8073人,其中山东省招生6730人,包含普通文科800人,普通理科4985人,农村项目140人,艺术类215人,中国外合作办学400人,校企合作60人。省外共招生1343人。

  “文科540分,大概全省1700名,理科520分,大概全省83000名,报考普通本科录取的希望较大。文科500分,大概全省40000名,理科470分,大概全省140000名,可考虑选择校企合作办学。”

  而对于转专业的问题,石维杰解释道:“允许学生在大一第二学期二次选择专业,第一学期成绩达到本专业前30%的学生可在全校范围内选择专业,其他的学生则会限定一个比较小的范围进行专业选择;而体育生、艺术生暂时不允许转专业。”

  山东农业大学是一所多学科协同发展的山东省重点大学,已有111年的办学历史。该校以农业科学为优势,以生命科学为特色,综合实力居全国百强,省属高校前茅。学校共设置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0个,二级学科博士点49个。并拥有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工程实验室,2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代表的众多国内顶级教学实践平台。

  你的分数能上山东科技大学的哪个专业?

  山东科技大学今年在山东省内招收本科生7141人。山东科技大学主校区在青岛,在泰安和济南有两个分校区,在报考填志愿时,应该注意选对学校代号。

  今年多少分可以报考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本科普通专业文科位次在13000左右以上的考生可以报考,理科考生建议在12000左右以上的考生可以报考。

  山东科技大学的泰安校区和青岛校区录取分数一样吗?

  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和泰安校区填报时是两个不同的学校代号,根据往年招生情况来看,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的录取分数要比青岛校区的录取分数低一些,普文考生位次在25000左右以上的考生可以报考,普理考生建议位次在99000左右以上的考生可以报考。

  普理高考成绩位次在12000名之前的考生报考海大希望较大

  中国海洋大学建于1924年,1960年10月就已经被国家确定为全国13所重点综合性大学之一,已经有90多年的办学历史,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的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其次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本科招生办副主任王老师介绍,预计2017年普理高考成绩位次在12000名之前的考生报考海大希望较大。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