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李沧东李商圈二期改造新规划效果图亮相

2017-06-05 16:41:31|来源:青岛新闻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首发:李沧新地标问世 东李商圈二期改造新规划效果图亮相

青岛李沧东李商圈二期改造新规划效果图亮相

    6月5日上午,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东李商圈改造二期规划调整方案。根据新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黑龙江路以东,青银高速以西,大崂路以北,中崂路以南,也就是李沧万达广场以南的那片空地。

  新规划显示,东李商圈改造二期项目共有4幅地块,总占地面积为136890.1㎡,调整以后整个项目主要以商务为主,其中居住用地面积有近5万㎡。

  据悉,该地块几年前坊间一直传说万达将会在此建设商业金街,而此次规划方案的公布正式揭晓了答案,项目建设单位为李沧区政府,与万达并无关系。

  根据新规划,东李商圈改造二期项目共有4幅地块,编号分别为9-2-2,10-1-7,10-2-2,10-3-2,新规划中调整的主要是9-2-2和10-2-2地块。其中,9-2-2地块用地性质由原来的商业商务用地调整为商务用地,其余指标不变。整个项目占地面积为54853.4㎡,容积率为3.94,建筑密度54%,绿地率15%。

  10-2-2地块用地性质由商住用地改为商业商务用地,地块占地29761.2㎡,容积率为3.67,商业比例12.3%,建筑密度30%,绿地率43%。

  10-1-7和10-3-2地块规划指标不变,其中10-1-7地块占地面积为26708.3㎡,土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为2.32,建筑密度15%,绿地率46%。10-3-2土地占地面积为25567.2㎡,商业比例为9.3%,算下来住宅用地面积为23189.45㎡,容积率为4.11,建筑密度29%,绿地率36%。

  规划明确说明,此次变更主要是为了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调整产业结构,打造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

  从地图上来看,该项目所在位置正是东李发展较早的片区,且紧靠李沧商圈核心位置,居住氛围浓厚,周边有万达中央公馆,万达悦公馆,东李花园,保利茉莉公馆,逸景公馆等成熟小区;商业有万达广场,以及即将开业的保利的万国云商(即原来的GALAPLAZE商业广场)。

  目前东李还有大批的新建小区崛起,已经成为了青岛楼市版图中宜居片区的代表,此次公布的东李商圈改造二期建设的商务写字楼将会成为东李片区首个崛起的大型商务聚集地,这里将成为东李未来的中心。

  此外,项目相邻的大崂路预计今年7月份实现主线通车,将进一步完善该片区的交通条件。(记者 王玟琳)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