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轮渡首季实现利润2.11亿

2017-05-12 15:56:53|来源:水母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张琳瑞

  原标题:渤海轮渡首季实现利润2.11亿 蝉联国内客滚龙头

  记者从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9亿元,同比增长40.49%;实现利润总额2.11亿元,同比增长24.11%;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亿元,同比增长18.82%。公司各项工作开局顺利,发展势头良好,公司业绩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开了一个好头。

  据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新建介绍:2017年,公司把握新常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引领新征程。积极推进结构调整、创新发展、布局优化,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安全发展为目标和核心,保安全、稳增长、强管理,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

  保持国内客滚主导地位

  渤海轮渡克服渤海湾客滚竞争加剧、人力成本和管理费用不断增加的巨大压力,将国内客滚主业进一步做强。以“稳定和扩大市场,稳定和提高收入、效益”为经营策略,以“合作、竞争”为经营方针,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市场开发,牢牢掌握客滚运输市场主导地位。通过实地走访、网络沟通、电话回访等形式,不断发掘潜在市场,巩固和增加公司自有客户群;积极推动购票渠道多元化,依托互联网重点加强网络售票平台的推广,不断提高旅客购票便利性;通过“情满旅途”等活动的开展,不断完善服务手段和服务设施,提升服务品质。实现了车客运量、收入、利润、市场份额等指标同比均有所增长的目标。公司还开展新型客滚船建造的可行性研究,并与上海船舶设计院进行多次沟通交流,完成了船舶总图的设计,积极做好新船建造的前期准备工作。第一季度,客运量完成54.06万人次,同比增长4.65%;车运量完成16.34万辆次,同比增长13.54%;实现收入3.07亿元,同比增长40.58%;实现利润总额2.19亿元,同比增长25.29%。在渤海湾客滚运输市场中,车辆市场份额为61.2%,旅客市场份额为55.8%。

   增强多元化发展态势

  国际邮轮不断开辟新航线。加强航线开发力度,不断开发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第一季度,“中华泰山”号邮轮共运送旅客11925人,同比增长24%;开辟了舟山至日本冲绳、海口至越南岘港、下龙湾邮轮新航线,丰富和完善了邮轮航线战略布局。三月,公司赴广西防城港市进行了考察,就“中华泰山”号邮轮开通广西至越南邮轮新航线前期准备工作及邮轮在广西常态化运营,争取了广西防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并与相关企业达成合作共识。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