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寿光文化艺术博览会 京剧艺术成亮点

2017-05-10 16:43:06|来源:中国山东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张曦晛

    原标题:第五届寿光文博会精彩纷呈 京剧等非遗文化成亮点

  中国山东网潍坊5月8日讯: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寿光)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文博会)在寿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文博会以“文化·文明·发展·共融”为主题,通过展会举办,使“大文化”理念深入人心,融入社会各个行业。展会将持续至20日。

  “作为菜博会举办期间的重要展会,寿光文博会已成功举办5届,对促进区域文化合作交流,推进文化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旭春在开幕式上介绍,较往届相比,本次文博会内容更加丰富,规模进一步扩大,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文化企业,为广大文化企业增进合作、共赢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

寿光文博会

  蔬菜与书画结缘 本土艺术家作品亮相

  本届文博会主展区设在寿光国际会展中心一号展馆,综合展区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共设置文化与文明、文化与艺术、文化与健康、文化与旅游、文化与传承、文化与产业、文化与工艺等7个主题,让观众大饱眼福。

  文化与艺术展区分为书画和摄影两个主展区。其中,“蔬画同缘”——第一届中国(寿光)蔬菜专题全国邀请展,推动生活和艺术融合,谱写“蔬画同香”的华美乐章。书画展区还设“菜乡情”全国中国画展获奖作品回顾展、本土画家精品展、全国以及寿光画廊收藏精品展。

  《菜农》张文南摄影作品展,以影像的形式展示寿光菜农勤劳、智慧、创新、质朴的风采,丰富中国蔬菜之乡的内涵与质感,让更多的人了解菜农、关心菜农、感恩菜农。摄影展区还设第三届寿光市摄影艺术展览以及“党的儿女——寿光市老党员风采”摄影展览。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