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博山城东街道: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发展先锋

2017-05-04 11:18: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阚金剑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李鑫 通讯员 张艳芹 芦晓卿 王俊怡):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示新时代的劳动者风采,4月28日下午,淄博市博山区城东街道举办“庆五一”劳动表彰大会。

  会上,街道总工会主席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目的和过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共在辖区内推荐评选出了“十佳金牌工匠”、“十佳岗位能手”、“十佳最美环卫工”及28名“优秀工匠”、““优秀岗位能手”以及“优秀环卫工”,引导教育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强素质、岗位革新献智慧、建功立业作贡献。会上对卢伟等58名同志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山东耐材集团鲁耐窑业有限公司马晓勇、淄博工陶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孙文礼、博山12349居家服务信息中心许东和城东中心校魏玲分别上台做典型发言。区总工会副主席丁慎华向获奖者表示了祝贺,希望获奖者将耐心、严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街道党工委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职工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希望广大职工齐心协力、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为“活力城东、幸福街道”作出更大的贡献!

  工匠精神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品质,一种追求和一种氛围。此次表彰获得者均为一线工人专业技术人员以及环卫工,他们直接从事生产、技术、研发和保洁等工作,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工作任劳任怨。通过此次表彰,进一步在全街道形成了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活力城东 幸福街道”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