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26日赛事轮空 疯狂加练

2017-04-26 16:22:30|来源:齐鲁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山东男篮轮空日疯狂加练 李楠把脉问题针对性解决

图片默认标题

  齐鲁网中宁4月26日讯:由于今天(26日)赛事轮空,山东男篮今天上午在比赛馆进行了备战训练,原定45分钟的适应训练,从十点半开始一直到中午十二点半结束,足足有两个小时。从训练内容也能看出,教练组针对与福建男篮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正在进行针对性地强调和解决。

  虽然昨天是经历了一场输球,输给了福建,但队员们的心态不错,在训练中,大家相互呼喊,训练动作和战术训练也很到位,主帅李楠多次亲自示范,去强调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比如篮下强打要位,后卫线的组织进攻传球,尽量控制失误,尤其是针对二三联防和全场紧逼,都进行了十多分钟的对应分组战术演练。

  训练中,小将李泓翰十分努力。训练基本结束,最后在进行恢复训练时候,美国的体能师让队员们两人一组,相互配合,进行放松训练,大家也是有说有笑。

  经历了一场输球后,眼下的山东男篮全队明显紧了起来,丁彦雨航、吴轲、许家晗等主动招呼队友积极跑位。训练结束后,主帅李楠表示,今天我们轮空,没有比赛,原定45分钟的训练吧,现在刚刚练完(两个小时),“现在就是针对昨天比赛出现的问题,摆出来,然后强调一下,去针对性解决,打好后面的比赛。”(闪电体育 徐凯华)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