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雾橙色预警 部分高速路口临时封闭

2017-04-20 11:29:27|来源:齐鲁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张琳瑞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强浓雾来袭 近150个高速路口受影响

  齐鲁网山东4月20日讯:4月20日早上6点,山东省气象台便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鲁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低于50米。预计今天上午,上述地区的强浓雾天气仍将持续。

图片默认标题

  据山东省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到夜间,山东省天气多云间阴。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21日白天到夜间,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2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4~5级。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4~5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受强浓雾影响,山东部分高速路口临时封闭。

  截至04月20日08时00分: 因恶劣天气,应交警要求:

  G18荣乌高速下营、昌邑、潍坊北、寿光东、寿光北、寿光西、利津、陈庄、垦利北、垦利、东营北、东营、李庄、沾化东、沾化西、滨州港、无棣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2京沪高速济阳西、济阳北、商河、临邑、乐陵西、乐陵北、乐陵南、新泰东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20青银高速潍坊东、潍坊、潍坊西、青岛、即墨、蓝村、高密、昌乐、寿光站银川方向入口,禹城南、高唐、高唐东、夏津、章丘、临淄、淄博、周村、邹平、青州西、青州东、胶州、峡山站双向入口,鲁冀站银川方向出口临时关闭。

  G2001济南绕城高速、郭店、济南东、济南南、遥墙、靳家、济阳、齐河东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25长深高速古城、大高、滨州北、滨城、滨州南、滨州、广饶、大王、青州北、青州、临朐、临朐南、沂山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2516济东高速索家庙、济阳东、惠民西、惠民、滨州西、滨北、滨州东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3京台高速鲁冀站北京方向出口,德州、德州南、平原、平原南、禹城、齐河站入口临时关闭。

  G35济广高速济南、华山、天桥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济南北站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G3W德上高速夏津西德州方向入口,武城北、武城东、武城西、聊城西、聊城南、莘县北、莘县、莘县南、莘县古城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1济聊高速齐河南、晏城、齐河西、茌平、茌平西双向入口暂时封闭。聊城开发区、聊城东、聊城、冠县东、冠县济南方向入口。

  S12滨德高速德州西、德州北、德州东、宁津、乐陵、庆云、无棣东、阳信收费站双向入口暂时封闭。

  S33济徐高速东平南、济宁经开区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15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中桥收费站K427+600福山服务区出口匝道海口方向一货车撞护栏,占用一条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18荣乌高速潍坊北收费站-昌邑收费站K386+500荣成方向发生一半挂车与消防车追尾事故,占用应急车道与行车道,超车道可缓慢通行,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2京沪高速蒙阴收费站-孟良崮收费站K569+300上海方向发生两货车追尾后起火,主线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因事故,蒙阴收费站上海方向入口临时封闭。 G2001济南绕城高速西线K79+800(济南黄河二桥)北向发生两大货车追尾事故,造成压车,现事故正在处理中。应交警要求,G2001济南绕城高速济南南双向入口、济南西站北向入口,G3京台高速崮山(辅)、万德站北京方向入口,G35济广高速天桥站入口临时关闭。 S12滨德高速乐陵收费站-庆云收费站K42+050滨州方向一辆货车发生故障,占用应急车道,行车道和超车道可正常通行,请过往车辆谨慎慢行。 G15沈海高速K713-K716沈阳方向因下穿光缆施工占用超车道,行车道和应急车道可缓慢行驶,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15沈海高速日照北收费站-日照南收费站沈阳方向和海口方向双向超车道封闭施工,行车道和应急车道可缓慢通行,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