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2017专项计划招200名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

2017-04-19 16:15:47|来源:齐鲁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张琳瑞

  原标题:山大2017专项计划招200名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 这些专业可选

  齐鲁网济南4月19日讯:4月18日,山东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发布,计划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200人。

  高校专项计划主要招收各有关省(区、市)确定的实施区域内思想品德优秀、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报考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符合2017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山大今年将在以下专业招收此类学生,其中,文史类有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英语、工商管理类;理工类有物理学类、化学类、材料类、机械类、自动化、能源动力类、土木类、预防医学(五年制)、临床医学(五年制)、药学类、护理学、生物科学类(青岛)、电子信息类(青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青岛)。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于2017年4月25日前通过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完成报名;

  考生须在报名截止前将报名申请材料扫描并上传至报名系统,材料包括:山东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申请表(网报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并由本人、中学负责人签字确认,中学审核盖章);高三学年期末考试成绩单及排名、历次模拟考试成绩单及排名;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单及综合素质评价档案;获奖证书或写实性材料。考生及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及本人页;考生申请材料复印件须经所在中学审核签字、盖章。所有申请材料均通过报名平台网上提交,无须邮寄纸质材料。未按要求完成报名或报名材料不合格者,报名无效。

  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将于5月31日前在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在线网站、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考生也可在报名系统中查询。(记者 高亚南)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