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风团体验青岛田园意趣 在玫瑰小镇畅游花海

2017-04-17 14:32:18|来源:大众网|编辑:阚金剑 |责编:张琳瑞

  原标题:春游踏青畅游花海 采风团体验青岛田园意趣

  今天(16日),“2017全域旅游省内媒体采风行”活动进入第四天,媒体采访团结合城乡统筹和旅游扶贫,提升乡村旅游的品质和综合价值参观采访。

  图片默认标题

  青岛中药材博览城(摄影/毕胜)

  16日上午,媒体采风团来到青岛中药材博览城,它坐落于青岛莱西市大沽河畔,该项目规划一期占地120亩,投资1.8亿,目前已建设50000余平方米场馆,建成10000㎡药材交易大厅,中药材博览城内设有4000㎡的国医养生堂,旨在创建一座集药材种植、旅游观光、养生、休闲、采摘、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药材基地,一座以价格最廉、品种最全、流通最快、服务最好为特色的现代化中药博览城。

  图片默认标题

  玫瑰小镇(摄影/毕胜)

  伴随着暖暖的春风,媒体采风团来到了浪漫的玫瑰小镇。虽然还没到花期,但园内优雅有格调的设计,已经让人沉醉其中。据了解,玫瑰小镇位于即墨市灵山镇驻地。园区占地面积2000余亩、种植有世界各地的玫瑰品种近六百个、园区百分之八十以上种植的为食用玫瑰。在大棚内,记者们看到了正在开放的玫瑰花,红色、粉色、紫色、黄色……连成一片,形成浪漫的花海,记者们畅游其中,感受浪漫气息,玩得不亦乐乎。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玫瑰小镇正在形成整套产业链,拥有旅游、婚纱摄影、爱情主题延伸、娱乐、DlY、深加工等项目。园区的999米地下文化长廊、地下冰火两重天、儿童乐园、国内唯一的花海漂流、玫瑰丛林卡丁车等都是人们来这里体验的热门项目。据了解,四月底就要迎来玫瑰小镇的花期,玫瑰花将一直开到10月份,玫瑰小镇将迎来真正的玫瑰花海。

  图片默认标题

  玉皇庙村(摄影/毕胜)

  下午,媒体采访团来到胶州胶北街道玉皇庙村进行参观采访。玉皇庙村是山东省旅游特色村,置身村中,道路宽阔整洁,路边绿树成荫,两旁的建筑物立面灰墙蓝瓦,古朴玲珑。乘势“美丽胶州”建设,一系列的整改、美化措施的推进,使得玉皇庙村作为旅游特色村的特色更加分明,旅游观赏性也更加突出,乡村旅游发展基础日里的“老县城”古建筑展示街、民俗展览、民间传统手工艺体验、传统食品制作……处处透着“老胶州”风韵,弥漫着“老县城”的味道。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尼山书院、“南塘荷街”……处处是景,步步入画。(刘宇昕 石尚峰)

  • 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奇观
  • 四年前通车的山东省首条“绿色公路示范高速”,现喜获“李春奖”!
  • 泰山雾凇与白雪相辉映
  • 济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游人
  • 山东荣成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
  • 山东青岛:瑞雪纷纷伴鸥飞
  • 动物园里下雪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